勇攀2012金翎奖顶峰 为【寻侠】投票大礼相送

2012-11-15 11:17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2012中国(中国游戏新闻)游戏行业(游戏资讯)最为权威的游戏评选活动(游戏活动)“金翎奖”正在火热(热门游戏)进行中。作为行业含金量最高的奖项评选,“金翎奖”的颁发在鼓励游戏厂商(游戏资讯)不断为广大游戏爱好者奉献新产品的同时,也反映出玩家对游戏产品的认可程度,对游戏(游戏新闻)公司的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的评价高低。动网先锋作为国内(国内游戏新闻)领先的网页游戏企业,对问鼎2012年金翎奖充满信心。

  《寻侠》作为动网先锋推出的第一款SRPG网页游戏,《寻侠》无论从画面、体验还是玩法上,都让玩家眼前一亮。游戏创新性地融入经营及策略元素,让玩家在体验江湖历练生涯的同时,能够同时体验培养家将、比武打斗的乐趣。此次《寻侠》冲击金翎奖玩家最喜爱10大webgame,诚邀各位江湖侠士为《寻侠》投上宝贵的一票,届时将有惊喜好礼相送!

  金翎奖淘微博活动活动再有两周即将结束!精美好礼相赠,快来参加!

  活动地址:

  腾讯微博:http://t.qq.com/p/t/154730094766080

  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1798143541/z4YdgEuV3?ref

  获奖渠道:

  移动 编辑A2071501  发送到106698813

  联通 编辑CC#071501 发送到1066988164

  电信 编辑A1071501  发送到106698813

寻侠海报
寻侠海报

  每日任务精彩纷呈

寻侠截图
寻侠截图

  还在为升级而苦恼么?在《寻侠》的世界中这都不是事!《寻侠》为各位玩家设置了精彩纷呈的每日任务,玩家可以在做任务(游戏名人)的同时领略江湖的侠骨柔情,一览祖国的江河壮美!

  天赋根基随心动

寻侠
寻侠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天赋,在成长的过程中,天赋会逐渐凸显,有些人擅长文艺,有些人擅长运动,有些人擅长厨艺等等。在《寻侠》的武侠世界(国际游戏新闻)中,玩家(游戏名人)所扮演的角色(游戏名人)同样有着自身的天赋,而这些天赋会在各个方面影响玩家的发展。

  江湖门派战武林

寻侠
寻侠截图(游戏美女)

  《寻侠》游戏中的三大势力分别为南庆、北齐以及西川,三大势力彼此牵制、彼此竞争,成犄角之势分别占据游戏世界的南、北、西三方。每名玩家成功挑战完四大门派的历练就可以加入势力,从而参与到这场势力与势力之间的争斗当中。

  由于运营商通道限制,本次活动安徽、湖北、湖南、江西、河南 的移动用户,甘肃、湖北、河南、青海、辽宁、内蒙古、宁夏、山东、安徽、上海、广东 的联通用户,将无法参加本次投票,其他地区及电信用户都可以正常参与。北京用户可正常参于投票,但无法获得即得奖。

  玩家参与投票获得即得奖,无需短信回复。

  新一轮的战火再次点燃,谁将走向那尘封已久的王座成为你心目中的王者呢?

  金翎奖活动页面:http://www.chinajoy.net/2012award

  金翎一出,谁与争锋!

  更多精彩活动,请密切关注:http://www.chinajoy.net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战乱世夺金翎奖 【战龙三国】有你更精彩 下一篇:相伴金翎奖 2012【弹弹堂】中越友谊赛倒计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