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宝SG堪称敬业典范 最后一天仍热情表演

2012-12-17 14:23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第十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于 2012 年 12 月 14 日在北京农展馆开启!中青宝展台受到广大玩家的热烈追捧,其中尤其是近期开封公测的视觉动作武侠大作《玄武 - 血滴子》,还有即将上线全 3D 大型多人角色扮演网页游戏巨制《全面回忆 oline 》,以及其他诸多类型的游戏玩家都可以在展台区进行近距离接触。

  而美丽的 showgirl 们做为亮点之一也丝毫不逊色,她们美丽动人又充满青春活力,她们是这个世界上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本次中青宝展台将带给广大玩家带来款款各具不同特点的美娇娘,不要放过获得女神们的亲睐的每一个机会哟!

SG登场
SG登场

  除了展台还有妹子, SG 敬业爱岗

  十二月的北京气温还是低的,而中青宝的几名美丽 showgirl 身着制服,不顾严寒的气温在热情洋溢的接待每一位玩家,引导玩家进入展台区并耐心讲解回答玩家的各种提问和需求。其中几个 90 后小女孩没有丝毫的娇气,坚韧的毅力和强大的责任心,让人刮目相看。看来光鲜的外表之下, showgirl 们通常是要付出超乎人们想象的辛勤和努力。

热舞不断
热舞不断
 等待玩家光临
等待玩家光临
上一篇:孤胆杀手 强心脏造就【企鹅战争】狙击王者 下一篇:修真境界 云狐【剑影聊斋】末日生存秘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