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真境界 云狐【剑影聊斋】末日生存秘诀

2012-12-17 14:24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云狐《剑影聊斋》倾力打造国内首款东方玄题材横版ARPG手机网游巨作!以中国古代经典文学作品《聊斋志异》为故事背景,云狐《剑影聊斋》无论是剧情任务,还是人物场景,都无一不体现出神秘的玄幻色彩。为了让玩家更加深入地体验到玄幻异次元的精彩与刺激,游戏还特别植入境界飞升这一玄幻元素。这让玩家在角色养成过程中,不再是单一的为升级而升级,为了更强大的力量,玩家同时还需要对自身的修为境界进行提升。

  云狐《剑影聊斋》官网:http://lz.17vee.yzz.cn/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u/2854390292

  境界任务境界飞升的惟一方式,从15级可以开始接取,玩家每15级可以接取一个。游戏中境界有炼气化神、百日筑基、金丹初成、紫府元婴、元神出窍、合体神游、九转渡劫、虚空大乘、破虚成圣等等多重层级,随着等级与境界的提升,玩家可以逐一体验不同境界所带来的强大感觉。

  从接取境界任务的等级限制不难看出,相对于其他任务而言,境界任务的难度偏大。玩家想要完成任务顺利飞升,自身必须具备相当的实力,包括个人等级以及剑灵的强化程度等。虽说境界任务不容易完成,但是一旦成功,相对应的奖励也将异常丰富!玩家不仅可以得到大把的金钱与经验,同时还有珍贵的道具奖励可以拿。

  云狐《剑影聊斋》游戏中有着非常丰富的任务与关卡,除了境界任务以外,制作组还精心设计了悬赏任务、修真任务、奇遇任务等风格各异的任务。以中国古代经典文学作品《聊斋志异》为故事背景,云狐《剑影聊斋》为各位玩家朋友们勾勒出了一个古老而神秘的异次元世界。玄幻异次元冒险之旅即将开启,你准备好了吗?

  关于云狐游戏:云狐游戏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致力于游戏领域的研发与发行的互动娱乐企业,公司集手机游戏、体感游戏、单机与网络游戏于一体,拥有各项体感专利技术200余项,志在给广大用户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中青宝SG堪称敬业典范 最后一天仍热情表演 下一篇:作弊不怕抓 【大唐2】科举考试全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