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迪通智高调参展【天才少年】计划隆重启动

  12月14日至17日,第十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以下简称“网博会”)将在北京农业展览馆新馆拉开帷幕。做为本届网博会的新锐厂商——爱迪通智将携旗下重磅产品《三界轮回》(MMORPG)、《飓风行动》(MMOFPS)、《逗逗宠》等重磅产品在北07展台高调登场。同时基于游戏、娱乐、教育、社交的青少儿益智互动云平台《快乐岛》《好奇号》亦将闪亮登场。在开幕式当天,由中国电子商会、爱迪通智科技主办,中国电子商会电子互动专业委员会、 爱迪通智科技、新智力科技承办的《天才少年》行动亦将正式启动!

爱迪通智展台,简洁大方
爱迪通智展台,简洁大方

  此次由爱迪通智带领参展的《三界轮回》游戏是公司投入近五千万,历经三年多的时间,由公司中美团队共同打造的大型3D MMORPG中西方文化结合角色扮演类网络游戏。该游戏荣膺2011年度中国游戏行业年会最受期待游戏奖!2011中国电子商会年度最佳创新奖!游戏的通过华丽的美术风格、亦真亦幻的仙幻世界、丰富的故事情节让所有玩家沉醉在中西方源远流长、博大精深的文化之中。其特点在于:

  奇幻宠物:在《三界轮回》中,添加了各种类型的宠物,有只在传说中听闻的蝴蝶仙子,有在现实生活中表情到位的哈士奇,还有在动画片中出现的可爱的熊猫等等。它们在游戏中会随着成长而进行变化,让玩家有一种真实的豢养宠物的感觉。

  拉风坐骑:有各式各样的坐骑提供给玩家代步。被网友戏称为十大神兽之首的“羊驼”,中国文房四宝之首的“毛笔”,助秦始皇一统华夏的“青铜战马”,独步天下,脚力过人,高傲纯洁亦真亦幻的 “独角兽”等等,都会呈现给广大的玩家。

  唯美画面:有数张不同地域风格的地图场景,有潘多拉星球般的森林,有如梦境般深邃的海洋,有如藏有千古之谜的戈壁沙漠,还有冰火交融的逐鹿之地。在这些地图中,玩家可以体会到不同地域带来的不同视觉冲击力,脱离乏味单一的现实世界。

  炫丽特效:游戏中,玩家可以领悟到属于自己的职业技能,在释放技能中,玩家可以感受到丰富华丽的技能特效,配合着环境光效等其他特效,会给玩家带来异彩流光的感觉。另外,古语云:女为悦己者容,人性中最光辉亮丽之颜色,尽如人之外表,而作为本游戏特色之一的魅力系统,恰恰迎合了广大玩家对于美的需求。我们可以在环绕的青山绿水之间,在古朴典雅的亭台之侧,让玩家通过展示魅力特效时装,尽情展示自己别样的风情。我们是通过游戏内玩家不同的时装,装备,会为玩家提供丰富炫丽的特效,让玩家在人群中与众不同,展示玩家自己喜欢的个性本色,从而展现我们游戏魅力无限的一面。

三界轮回原设计欣赏
三界轮回原设计欣赏
三界轮回原设计欣赏
三界轮回原设计欣赏

  《飓风行动》是一款大型多人在线战争FPS网游,游戏以多兵种配合和载具作战为特色。在拥有华丽场景效果的同时《飓风行动》融合了巷战、大型战争、使用机械等多种游戏模式。玩家可以在城市街头、野外战场、蓝天等多样的地形环境下驰骋,或者配合载具进行更加刺激的游戏体验。

  《飓风行动》制作精良,逼真的场景、精细的枪械道具、威武的载具以及再现战场激烈对抗的光影、特效,一定会给你热血澎湃的紧张刺激感。

  《飓风行动》中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风格以突击兵快速突入敌人的防线,也可以作为侦察兵体验使用狙击步枪一枪爆头的快感,或者可以作为医疗兵救死扶伤,也可以作为志愿兵使用火箭筒击毁敌人的载具……

  《飓风行动》以世界各国军警的主流轻武器及装备为主要选择,搭配丰富的附属配件(轻量化枪身、鱼骨护木、前握把、脚架枪托、消音器、枪用电筒、光学瞄准镜、红点镜、激光测距仪、激光指示器等附件)提供可升级的武器及装备系统。

  《飓风行动》为玩家提供了丰富的载具,大大提高战场上的火力强度与战斗精彩程度。随着战斗的打响,坦克、武装直升机等都将呈现在玩家的眼前,增加了游戏的配合性,同时为游戏的战略增添更多的选择。

  《飓风行动》拥有多种游戏模式,除了传统的竞技模式、爆破模式、生存模式让玩家感受到亲切感。同时,在传统模式基础之上又增加了多种新的游戏模式。例如,融合了兵种、载具等新元素让玩家体验到一个真实火爆的战场、充满探秘感觉的模式等,更多的模式期待玩家的挖掘……

飓风行动场景赏析
飓风行动场景赏析
 飓风行动人设赏析
飓风行动人设赏析

  《逗逗宠》是一款集娱乐与教育为一体的WEB卡牌游戏。内容丰富、画风可爱、对抗性强、并且有大量的青少年知识性问题,采用可爱的卡通风格,集战斗、宠物养成、贸易、装备等众多元素于一体,加入关联不同的卡牌类元素,以简单的卡牌创造出无限的战斗组合,整个游戏系统而又合理地将可爱的宠物与绚丽场景完美结合,创造出一个网页游戏的新时代。

  《逗逗宠》拥有大量可爱的宠物形象、海量有趣的知识库,以及丰富的游戏内容。众多的游戏内容让玩家具有多样的选择性,天天有新意,级级有惊喜。

  《逗逗宠》采用可爱的卡通美术风格,打造出或是威风帅气,或是活泼可爱,或是滑稽搞笑的各式各样的宠物,玩家总能找到自己喜爱的宠物;并为所有宠物精心制作了特效,让玩家感受到战斗带来的视觉冲击。

  《逗逗宠》主要有多种丰富的对战模式,以简单的卡牌创造出无限的战斗组合,让战斗更具策略性和意外性。并完美的结合了宠物养成和装备养成,让战斗具有更强的对抗性,全新的战斗形式,让玩家耳目一新。同时,更多的玩法促使玩家知识上的碰撞,《逗逗宠》收录了众多知识,囊括了数理化等学习性体系外还涉及了日常知识等,让玩家在对抗的同时,掌握更多的知识,拥有更广阔的视野,对玩家在生活、学习、工作上都会有很大的帮助。

逗逗宠原设赏析
逗逗宠原设赏析
逗逗宠原设赏析
逗逗宠原设赏析

  《快乐岛》是基于游戏、娱乐、教育、社交的青少儿益智互动云平台,面向12岁以下的儿童群体,为他们提供了除家庭、学校之外的一个“第三家园”,这个“家园”是寓教于乐、结交良师益友的最佳平台。平台联合多家内容提供商,为不同年龄段的少儿提供他们感兴趣的小游戏、视频和学习资料。平台经常举办的创意比赛,意在发现儿童对事物的独特认知,鼓励天马行空的想法,培养儿童的创新思维。目标用户群定位为,全国一亿5至12岁青少儿群体及其家长、老师,小学学生为核心用户。

  《好奇号》面向12岁以上的青少年群体,鼓励青少年创新创造,并提供专业的国际名师进行指导。汇集了众多专家、学者及不同领域的精英人士,为青少年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通过交流学习、专业的名师指导和点评,帮助有志与创新的青少年不断提高水平、开阔视野。平台整合行业优质资源,对在平台举办的创新大赛中表现优异的青少年,进行有针对性的辅导与资源支持,助力青少年实现自己的创新梦想。网站以青少年自我的创意秀的展示为主,给青少年和成人一样平等地参与、创造世界新科技的机会。

  由中国电子商会、爱迪通智科技主办,中国电子商会电子互动专业委员会、 爱迪通智科技、新智力科技承办的《天才少年》活动启动仪式将在14日下午3点钟正式进行。

  此活动主办方为:中国电子商会、爱迪通智科技

  此活动承办方为:中国电子商会电子互动专业委员会、爱迪通智科技、新智力科技

  此活动体验电脑由东芝电脑公司提供。

  《天才少年》选拔赛,主旨意在发现青少年对事物独特认知。针对青少年年龄段跳跃的思维性,经常会有天马行空想法,天才少年选拔赛意在挖掘青少年创新的能力,培养青少年的创造力。活动征集内容丰富,每一个青少年都有参赛的空间。

  精彩无限尽在爱迪通智,12月14-17日,让我们在北京农展馆新馆北-07,不见不散!

  关于【爱迪通智·新智力】

  爱迪通智成立于2007年5月,是一家集自主研发、运营于一体的网络游戏公司,是由多位美国具有先进技术、管理、资本运作等业界精英、海归共同组建的高新科技企业。公司在传统游戏的基础上,利用原有坚实的技术研发及市场的基础,创新的绿色寓教于乐商业模式,借助资本的力量,立志发展成为中国青少年网络益智教育游戏领导厂商。爱迪通智分别在京、津、沪及美国成立多支游戏研发团队和运营分支机构。同时,公司在互联网平台,移动互联网平台等多项领域开展工作。公司取得了国家及地方相关政府部门的支持,在开发推广运营方面获得了强有力的保障。公司同时依靠国际先进的技术和管理理念,由原美国艺电专家提供国际一流技术支持。同时与世界级大公司保持着良好的合作联系,打通了进军欧美市场的快速通道。

  爱迪通智科技有限公司:www.nigame.yzz.cn.yzz.cn

  新智力文化科技有限公司:www.ihappyland.yzz.cn

  美华新智力科技有限公司:www.newzhili.yzz.cn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修魔】全新职业猜想 DPS无人能敌? 下一篇:修魔:我才不要裸奔!金美辛教你末日求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