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iOS版限免 四大转职深度评析

2012-12-19 11:33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号外,号外!超人气2D横版格斗网游《地下城与勇士》推出移动版。现在进入App Store,还可以免费下载这款排名次席的游戏。网游版DNF历经四年风雨,一亿玩家好评如潮。但老玩家会有疑问,手机上的游戏能延续爽快的打击感吗?笔者实话实说,假如DNF移动版在吹嘘画面精美,那一定是运营商的营销策略,但就操作手感而言,其绝对是手游中当之无愧的最佳。

  手机游戏《DNF:地下城与勇士》的主角为女枪手,虽然初始阶段有些单调,但达到18级便可选择四个风格迥异的转职。女漫游枪手拥有华丽的体术和射术,女枪炮师精通各类重型武器,女弹药专家善用各类属性弹,女机械师用机器人帮助自己战斗。当然,每个转职都有自身的优势和缺点,但必须详细了解她们的特点,玩家才能选择最适合的发展方向。

地下城与勇士移动版宣传图
地下城与勇士移动版宣传图

  漫游枪手擅长体术及射术。对于漫游枪手而言,移动,跑位,近身极为重要!在使用华丽的体术和射术之前,必须贴身进行攻击,几套单体连环招式足以毙命,PK竞技将是一位强大的统治者。可惜,目前手机游戏《DNF:地下城与勇士》未开启竞技场。女漫游枪手刷图比较耗时间,群攻技能除乱射外,其余都是单体技能,缺少能群秒的招数,因此是一个偏向单体进攻的PVP职业。

地下城与勇士移动版宣传图
地下城与勇士移动版宣传图

  女枪炮师久经沙场且精通各类重型武器。女枪炮师的防御最为突出,伤害输出及攻击范围也强的惊人。不过,女枪炮师的攻击速度比较缓慢,而使用技能较耗MP。在使用大招的同时,最害怕敌人近身攻击。所以这是一个比较考验操作的职业,老玩家的首选。

地下城与勇士移动版宣传图
地下城与勇士移动版宣传图

  女弹药专家擅长使用各种属性的弹药,且子弹附有多种伤害,手雷也是她的强项。冰雷不但可以造成大面积的伤害,而且附带着冰冻效果。另一种当然是拥有着雷属性的手雷,在造成大面积伤害的同时还能附带光属性魔法伤害。威力可想而知,攻击速度最为可观,防御力较低,MP通常不够用,但的确是刷图的好手。

地下城与勇士移动版宣传图
地下城与勇士移动版宣传图

  女机械师喜欢使用机器人帮助自己战斗。机械师不但能召唤各类机械还可以放置炸药,其伤害和攻击范围将给敌人造成极大的威胁。她是一位智力型的角色,攻守兼备,防御力及HP较低,MP通常也不够用。如果您拥有风骚的跑位技术将独步天下,这是比较另类的职业,喜欢召唤系的玩家可以尝试。

地下城与勇士移动版宣传图
地下城与勇士移动版宣传图

  《DNF:地下城与勇士》下载地址: https://itunes.apple.com/cn/app/id559642711

  《DNF:地下城与勇士》官方网站: http://dnf.punchbox.org/

  话说回来,在《DNF:地下城与勇士》中没有最强的职业和装备,只有最强的玩家。拿起你的手机,现在就可以免费下载《DNF:地下城与勇士》,与一亿格斗玩家一起Fight到底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御风行2012年底重磅出击“花多少 退2倍” 下一篇:【月影传说】当家+门客经典援护公平比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