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汽时代】轰隆上线 开服六大活动陪你温暖过冬

#A#25#a#  在传说中的末日来临之前,空中网重磅推出了科技战争题材策略手游《蒸汽时代》,现已于12月13日正式在App Store上线,为广大手游玩家带来了福音。在今年酷寒降临的冬日之际,这款蒸汽朋克风格的策略手游将让玩家扮演一个新兴势力的创建者,在这个以科技为本的世界中创造一片属于自己的领域。在游戏中,你将展开波澜壮阔的建设历程,体验到幻想中工业革命的飞跃轨迹,迎接自瓦特发明蒸汽机后的开拓时代的物语--“蒸汽时代”!

  《蒸汽时代》下载地址:

  https://itunes.apple.com/cn/app/zheng-qi-shi-dai/id580744960?mt=8

蒸汽时代宣传图
蒸汽时代宣传图

  为庆祝《蒸汽时代》隆重上线,官方特开启甜蜜温馨的六大给力活动,这个冬天,轰隆隆的蒸汽声音将陪你温暖过冬!快来一睹为先吧~

蒸汽时代宣传图
蒸汽时代宣传图

  【活动一】登陆有礼

  【时间】12.14—12.27

  【内容】为奖励每日登陆游戏的玩家,特别预备了神奇的登陆礼包!每日礼包内礼品都会增加,到第七日之后每日还可再领取两个红钻的惊喜大礼!

  【活动二】搜集散落的圣诞帽

  【时间】12.14—12.27

  【内容】美丽的圣诞帽不翼而飞了?友友们快来帮忙寻找!每日搜集齐全部十顶圣诞帽的玩家均可获得一份辛苦大奖哦~(温馨提示:圣诞帽就藏在那些小兵的身上哦)

蒸汽时代宣传图
蒸汽时代宣传图
本文导航

蒸汽时代下载蒸汽时代

上一篇:手游界的盛宴【神战】超凡公测持续火爆 下一篇:属性大爆炸 详解云狐【剑影聊斋】剑灵铸灵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