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界的盛宴【神战】超凡公测持续火爆

2012-12-19 13:56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2012年12月17日,一个原本很平常,很普通的日子,照常的上班,下班,上课,下课,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不过是个普通的工作日。但是对于喜欢玩手机网游的玩家来说,是一个革命性的大日子!一个人让所有手游爱好者内心澎湃的日子。因为这一天,《神战》开始全球公测了。一场手游界的盛宴华丽的绽放在每个手游玩家心中。

  他们停止了关注美国的儿童枪击案,停止了关注全国追捕邪教组织的信息,都在期待着一款游戏……12月17日,大型西方神话风网游《神战》安卓版在盛大起航,八大活动引爆了网游精英们的神经,网游爱好者们的新旅程开始了!

  2012年度大型西方神话风网游《神战》安卓版,已于12月17日正式启动公测。开服之后,玩家热情高涨,大批玩家不断涌入,在线纪录屡被刷新!开服当天,服务器更是多次发起爆满警告,服务器运维同事一整天都战战兢兢,严正以待。

  游戏里面无论是出生的点,还是各个NPC处,都是人才济济。各种高手都在忙着升级,偶尔碰面了,只会会心的一笑,然后匆匆忙忙的踏上征途。也许,英雄,注定是孤单的。至少在他遇到知己的之前,他都是一个人周旋在众神之间。你是那个英雄吗?

  《神战》超火爆的人气虽然令运营团队有些意外,但是一切都在掌握之中。运营团队早在开服之前就准备好各种应急措施,以防止大量玩家瞬间涌入对服务器造成的冲击,保证玩家在体验《永生门》的时候能够正常运转。

  《神战》是一款专为手机量身打造的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 (MMORPG),西方神话的传说,三大神族的盟誓与较量。融合了网页游戏中经典的轻松游戏模式,保留传统RPG游戏中角色养成练级系统,同时引入了诸如招募伙伴、装备打造、符文、竞技场等时下流行的元素,《神战》的游戏体验丰富多彩。欧美风潮的奇幻画面,唯美细腻的动画质感,精心刻画的人物形象。带给你来自异域风情的视觉冲击。还有众多好玩炫丽的系统,如潜能系统、草药学系统等等,绝对让您爱不释手。尽情释放你的感官世界,领略一个震撼人心,精彩绝伦的西方神话网游!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黎明之光】7大效率升级法助玩家畅享动作游戏爽快战斗 下一篇:【蒸汽时代】轰隆上线 开服六大活动陪你温暖过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