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蜀山 终归本源!【新蜀山ol】永不关服带你屠魔修仙

2012-12-20 17:14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常言道,山外有山,天外有天。在浩瀚的宇宙里,恒河星数变幻出奇,层出不穷。在中国四川蜀山一带,山峦迂回起伏,云海飞卷奔腾,令人幻想起天地间的灵气汇集于川岳之间,相传,山中有不死其人,能吸取山中灵气,突破凡人之躯,御剑飞行,追风逐月,星海奔驰,他们在这里修炼仙术,旨在参透天地间永恒的奥秘,以达到天人合一的境界

 

  不久前蜀山翘楚白眉仙人屈指一算,魔道大军将在千年后再次来袭,届时乌云蔽日,寸草不生。然传密令于弟子丹辰子,将集结五大派及各路修真门派之力广纳弟子,招揽天下俊杰,培育精英,以抵御日后魔道入侵,确保苍生平安。

  至此,白眉仙人一道召集令,各门各派急急号召本派精英弟子可以离开本宗,三五成群组队出外历练,以提升本派实力。并奔走相告广纳弟子之事。蜀山延绵万里、奇遇不断、或凶险、或幸运,不计其数的修真者,或三五成群、或结队成双的踏入了苍茫的蜀山世界中,他们抱着共同的信仰和目标,开始创造属于他们自己的辉煌一页。

《新蜀山ol》截图
《新蜀山ol》截图

  《新蜀山ONLINE》是以著名的神怪小说《蜀山剑侠传》为背景,参考大量佛道经典,融合时尚多媒体技术——卡通渲染技术而精心打造的仙侠修真文化3DMMORPG。 游戏继承了传统角色扮演游戏的特点,借鉴当前先进技术,在中国古代神话传说的基础上生动地刻画了一个地地道道的中国仙侠修真世界。在蜀山,用户可以御剑追风、星海逐月;可以降妖除魔、成仙成神。

《新蜀山ol》截图
《新蜀山ol》截图
《新蜀山ol》截图
《新蜀山ol》截图

上一篇:【新蜀山OL】宿命神器 此生辉煌由你开创 下一篇:半边天!80后“剩女”已成中国网游主力军

新蜀山ol

  • 入库时间:2012年12月20日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引擎:3D
  • 游戏特征:玄幻
  • 游戏题材:
  • 收费模式:道具
  • 运营厂商:御风行
  • 研发厂商:御风行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7.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