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军团的试炼【大荒传奇】部落联赛揭秘

2012-12-21 13:58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在《大荒传奇》中,有一项规模宏大的赛事,决战在每一个周末,蛮荒大陆各部落的勇士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这就是“部落联赛”。每一个部落都以能够参加部落联赛为荣,而能在部落联赛中取得名次,更是莫大的殊荣。今天就来对部落联赛进行是深度揭秘,让每一个向往已久的勇士都能对它有更深刻的了解。

大荒传奇截图
大荒传奇截图

  联赛开启:实力舞台的入场券

  每周星期一9:00~星期三24:00,是部落联赛的报名时间。压抑已久的灵魂变得躁动,埋藏已久的怒火熊熊燃起,各大部落纷纷前来报名。参赛的部落数额不同,所能开启的联赛级别也不同。具体来说,5个部落可开启神级,13个部落开启圣级,21个部落开启仙级,29个部落开启人级。级别越高的联赛,争夺将越激烈,奖励也越丰厚。

  由于部落联赛最多只能32支部落参战,而参赛的部落又往往太多,所以不得不在比赛前进行淘汰,只选取战斗力最高的32个部落。所以,不管最终比赛名次如何,能够参与到这项赛事中,本身已经是实力的象征。

大荒传奇截图
大荒传奇截图

  联赛攻略:奋勇杀敌抢夺龙柱

  联赛的比赛时间为每周五、六、日的晚上20:00~21:00。联赛的胜负以占领龙柱的数目为依据。各种规则归结起来就是一条:在有限的时间内占领尽可能多的龙柱,并保持占领地位。是不是有点类似于dota呢?这就提示我们,要讲究战略战术,相互之间的亲密无间、精诚合作显得十分重要。

  在抢夺龙柱的过程中,各种冲突不可避免,而场中有一些物品和设置能够提高我们的实力。各个资源区的怪物有一定几率掉落增益物资,击杀缴获后使用可在短时间内提高自身的各项属性。占领资源区的擎天血塔,能提升友方的血量上限。

大荒传奇截图
大荒传奇截图

  部落联赛的枪声已经打响,这是逐鹿中原、争夺天下的第一步,每一个心怀野心、实力强横的公会都向往不已。赶快来加入吧,决战就在《大荒传奇》的每一个周末!

  《大荒传奇》官网:http://dh.woyou.net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击碎末日谣言【企鹅战争】将开启激活码测试 下一篇:【神武】圣诞节论坛活动 截图晒幸福赢周边

大荒传奇

  • 入库时间:2012年07月19日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引擎:3D
  • 游戏特征:玄幻
  • 游戏题材:
  • 收费模式:道具
  • 运营厂商:天境
  • 研发厂商: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7.5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