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故事旗下游戏|2D|回合制

【东方故事】萌宠大本营 圣诞前夕新惊喜

2012-12-24 09:15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白雪皑皑的巫族遗迹,万里冰封的北冥世界,走进修真新地图,收服百变新萌宠,第五代回合制网游《东方故事》开放内测火爆进行中,全民换代,非玩不可。五大万人新服,牛气冲天;十万公会悬赏,等你来拿。打雪仗、堆雪人、寻宝藏,更有诸多圣诞新鲜玩法,等你畅玩;无数惊喜奖励,为你呈现。还在犹豫什么?马上登录游戏,还有机会赢取iPad4、macbook、超萌周边筋斗云等诸多超级大奖,豪礼天天送,修真乐翻天,一起来加入吧!

  东方故事专区 东方故事发号 东方故事下载

  登录赢取macbook、iPad4大奖:http://df.jzyx.yzz.cn/activity/login_draw/

  3秒快速注册:http://account.jzyx.yzz.cn/signup.html?gid=5

  下载超小客户端:http://df.jzyx.yzz.cn/home/download/

第五代回合等你来加入
第五代回合等你来加入

  修真多趣事,东方欢乐多,百变萌宠大本营再次迎来新成员,敏宠、攻宠、血宠,一应俱全;威武的、霸气的、华丽的,应有尽有。骑灵兽,驭萌宠,助战天下,精彩修真世界任你闯荡,赶快来把它们珍藏起来吧!

搞怪的巫灵
搞怪的巫灵

  宠物一:巫灵

  原产地:巫族遗迹

  宠物定位:血宠

  左手盾牌,右手利刃,头戴面具,机灵敏捷,巫灵作为上古巫族的遗民,有着非同一般的防御成长和血气成长,是游戏中的强力血宠之一。

充满神话色彩的云生兽
充满神话色彩的云生兽

  宠物二:云生兽

  原产地:巫族遗迹

  宠物定位:敏宠

  神话时代的宠物,拥有着莹莹发光的酷炫双翼和通体深蓝的华丽外形,宠物界中的大帅哥,具有高人一筹的速度成长优势。

霸气的唤潮
霸气的唤潮

  宠物三:唤潮

  原产地:北冥

  宠物定位:法攻宠

  远看如龙,近看是蛟,乘风破浪,御水破敌,在宠物界中拥有着别具一格的法攻成长优势。天赋技能为一级冥思、一级水箭和一级排山倒海,绝对是你不同错过的修真好伙伴。

新物攻宠巫神犬
新物攻宠巫神犬

  宠物四:巫神犬

  原产地:北冥

  宠物定位:物攻宠

  全身充满了炙热的火焰,有着气压天下的霸气与实力,北冥巫神犬那恐怖的物理伤害,绝对可以让你的对手闻风丧胆,丢盔弃甲而逃。得力物攻宠,还请认准北冥巫神犬哦!

无限萌宠等你来收服
无限萌宠等你来收服

  畅享修真世界,品味全新回合,百种酷炫坐骑,无限百变萌宠等你抱回家,《东方故事》有你更精彩,一起来加入吧!

  云引擎:云图片、云存储、云更新,先锋技术走在回合最前沿;

  负消费:游戏币换人民币、接引分红无上限、边玩游戏边赚钱;

  王牌策划:国内十大金牌策划、《问道》之父五年破茧巨作;

  多栖体验:即时助战、修仙分身、独特仙府、无限进化73变;

  全息交互:淘宝式经营、DIY个性婚礼、360°还原现实世界

首创分身战斗 还原真修仙
首创分身战斗 还原真修仙
浪漫绚丽结婚巡游 一条龙婚庆服务
浪漫绚丽结婚巡游 一条龙婚庆服务
独特的仙府系统 构建天上人间
独特的仙府系统 构建天上人间

  《东方故事》内测火爆开启,五大革新回合特色邀您品鉴,五大万人新服牛气冲天,全民换代,非玩不可,第五代回合制网游《东方故事》强势出击,一起来玩吧!

  马上畅玩第五代回合制网游http://df.jzyx.yzz.cn/ad.html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惊喜之旅人气爆棚 【倩女幽魂】十二服连开全部排极长队 下一篇:【命运之轮】五大精彩战斗瞬间 酷无止境

东方故事

  • 入库时间:2012年03月31日
  • 游戏类型:回合制
  • 游戏引擎:2D
  • 游戏特征:神话
  • 游戏题材:
  • 收费模式:道具
  • 运营厂商:极致
  • 研发厂商: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8.5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