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的蔬菜新年版】首发大礼 全球出击

  史上最萌手游《燃烧的蔬菜新年版》双蛋倾情巨献,全球首发中!圣诞元旦双蛋出击,蔬菜家族准备了满满的元年大礼,欢度新年!

  【蔬菜升级 完美蜕变】

蔬菜壁纸
蔬菜壁纸

  《燃烧的蔬菜新年版》全新主题,黏密上线!为贴合新年气息,游戏界面和一些商店都会加入圣诞元素,还会加入全新Boss——恐怖雪怪、全新敌手——莽撞的驯鹿怪以及行动敏捷的地鼠怪,道具与技能的完美结合,创意无可挑剔!

  游戏内部的UI、ICON完美升级,呈圣诞装扮的NPC、焕然一新的道具图片,温馨呈现,独具匠心;全新入驻的“打地鼠”环节、转盘小游戏、每日赠送以及优化的操作体验和特效技能,考验玩家的游戏运气,新颖逗趣,复古创新!全新的圣诞老人送礼形式贯穿游戏始终,更有若干圣诞小配件,童梦依旧,惊喜连绵!《燃烧的蔬菜新年版》为你量身定制,让你欲罢不能!

圣诞快乐
圣诞快乐

  【全球首发 超值大礼欢度新年】

  《燃烧的蔬菜新年版》全球首发进行时!玩《燃烧的蔬菜新年版》下载激活抑或玩转论坛微博,就有超值大礼无限奉送!超尊贵手机iphone、pad、超值充值卡,颠覆史上礼品奇迹,多达上万元的豪礼任你拿!2012接近尾声,即将迎来2013,蔬菜家族与你相约年末,玩转生活,欢喜双蛋超值大礼抱回家!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V字仇杀【侠客无双】首次内测预告片曝光 下一篇:再爆头就out【企鹅战争】首创格斗射击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