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大战火爆开启 【天子】五国风起云涌

  圣诞节来临时,恋人们相约吃饭、看电影,是冬日里再浪漫不过的事情,但对于单身来讲,就显得有些雪上加霜了。然而,作为《天子》的单身玩家,在这个季节里却丝毫没有这方面顾虑。“双蛋狂欢月”把玩家的时间安排得满满当当,丰厚好礼不断送出,让这个季节充满欢乐。而此时,每天不断爆发的圣诞大战,更让玩家时刻处在一个紧张、刺激的节日氛围中。

  以玩家个人PK或团队竞技为主打的PVP玩法一向都是《天子》的核心内容,玩家日复一日地升级、做装备,只为有朝一日上战场上英勇杀敌、挥洒热血,为自己赢得一份胜利的荣誉,《天子》的PVP玩法让玩家体验到了网游的最大乐趣。试想如果这样一种刺激的PVP在圣诞这样的节日里,以一种泄愤和狂欢的形式爆发,将会何等激情?

《天子》游戏截图
《天子》游戏截图
《天子》游戏截图
《天子》游戏截图

  刚过18点整,资源掠夺战正式打响,早已潜伏在他国盘龙柱附近的玩家和将领箭一般地冲出,开始疯狂向盘龙柱进攻。进攻势力的国君早已协商好,根据龙柱愿的重要性,不同的军团和帮会负责不同龙柱的攻击任务。战况万分激烈,尤其在皇城中柱附近,由于离复活点较近,双方交锋间隔时间较短,因此只有大量的高级玩家堆尸体,才能缓慢推进,不然很容易被防守方清光。在18点-19点这1小时内,各国内硝烟弥漫,处处显露杀机,荣誉、金钱、经验的刺激令大家兴奋不已。

《天子》游戏截图
《天子》游戏截图
《天子》游戏截图
《天子》游戏截图

  19点之后,便是每日边境掠夺战的宣战时间,由当天宣战国选择掠夺国家,20点整开启!此刻,19点30分,秦国已经有大批的成员传送到汉边境,在皇城入口处集结,企图阻止汉国玩家出城防御粮仓。然而随着汉王的命令,汉国玩家们集合一起冲出城门,只见华丽的宠物群攻技能不断闪现,没多久便打破了封城门的僵局,看来还是人多力量大!随着20点整战斗的打响,边境粮仓附近聚集了大量军马,激烈的战斗终于开始,数百人撕杀的场面令人热血沸腾。

  时间在不断流逝,战斗还在继续,边境粮仓和传送员附近成为了主战场。秦国不断的集合冲击粮仓,而汉国则分2批人,一批负责在粮仓放守,一批则在边境传送员附近巡逻,击杀随即传送来的秦国玩家。最终,防御方汉取得了胜利,而秦国仅打掉了粮仓一半左右的耐久。

《天子》游戏截图
《天子》游戏截图
《天子》游戏截图
《天子》游戏截图

  圣诞狂欢月内,无与伦比的圣诞大战时刻都在爆发,让玩家时刻充满激情。在这一场场关乎家国利益和个人荣誉的国战中,相信不管胜负如何,至少每位玩家脑海里都留下了一个无比激情和欢乐的节日记忆。

  关于天子

  《天子》是游戏蜗牛自主研发的一款大型3D奇幻中国风MMORPG游戏,故事主要围绕中国历史上最强大的五个朝代--秦汉唐宋明展开,同时掺入奇幻的穿越元素,并将三国、水浒、西游、封神等经典历史文化糅合其中,让玩家在庞大的乱世背景中尽情地展现个人的实力,更与兄弟姐妹联手捍卫国家和民众的权益。

  《天子》官方网站:http://tz.woniu.yzz.cn/

  蜗牛,为梦想而生!

  蜗牛官方网站:http://www.woniu.yzz.cn/

[编辑:夜雨]
上一篇:神魂大赠送【新战国群雄】装备铸灵系统详解 下一篇:秒杀你的眼球【无限世界】打造王牌国产机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