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粹 gt365平台【中国象棋】12/25对决启动

  中国传统国粹《中国象棋》即将于gt365平台隆重登场!《中国象棋》承袭传统象棋玩法,易学难精;玩家一一对弈,获胜完全没有侥幸成分,是一款极为考验智慧的益智型游戏。除了标准的玩家对弈,《中国象棋》更是加入许多新玩法,让象棋更加丰富多彩!

中国象棋logo
中国象棋logo

  淡雅水墨风 完美诠释传统国粹

  《中国象棋》的背景采用轻柔淡雅的中国山水画风格,不过分抢镜,让玩家能以轻松的心情专注于对弈,沉浸在以棋会友的氛围中。整体接口风格沿袭相同概念,以毛笔圈点、卷轴开阖等元素构成,所有的图示、用色都经过研发团队的精心调整,以完美诠释传统国粹的精神,呈现给玩家更精致的游戏体验。

淡雅水墨风一
淡雅水墨风一
淡雅水墨风二
淡雅水墨风二

  段位认证 职业级棋力鉴定

  《中国象棋》具备独特的段位认证玩法,玩家可依个人棋力挑战不同难度,《中国象棋》的AI由入门级到职业级均有,对应真实象棋段位;若您自认棋力过人,即可藉由段位认证玩法快速提升等级,以找到匹配的对手,不再需要耗时与入门玩家对弈。

段位认证
段位认证

  单人残局 千张残谱等您挑战

  若您是象棋高手,《中国象棋》的残局玩法必定能满足您的期待;《中国象棋》准备有超过千张的象棋残谱!让您百玩不腻,其中许多更是流传久远的千古名谱,张张有解,却又张张难解!只看您是否慧眼独具,才得以拨云见日,破解玄机!

单人残局
单人残局

  想知道更多《中国象棋》的信息,快上《明星三缺一-中国象棋》官网看看吧!

  官网:http://www.gt365.yzz.cn/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鹿鼎记】2012时装秀 百变时装伴你江湖行 下一篇:【星际传奇】岁末大狂欢 来玩就送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