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传奇】岁末大狂欢 来玩就送iphone5

  这一年,二过、哭过,被末日传言调侃过,2012走你,让不好的都统统走掉。为让所有玩家过上一个愉快、祥和的元旦佳节,海游旗下IOS科幻策略巅峰之作《星际传奇》精心安排岁末年初大狂欢系列活动,回馈广大玩家的鼎力支持。在活动期间,玩家将享受帝王般的待遇,《星际传奇》来玩就送iphone5,送份礼物,道声新年快乐!

登录游戏领好礼
登录游戏领好礼

  【活动名称】:元旦登录赢好礼

  【活动时间】:12月30日—1月1日

  【活动奖励】:12月30日:电量,钢铁各5W大资源卡

  12月31日:晶,油各5W大资源卡

  1月1日:四种资源各5W大资源卡 10个沙漏

  【活动范围】:凡《星际传奇》玩家皆可参与

  【活动内容】:所有《星际传奇》的玩家,只要在活动日期内登录游戏,即可领取当日登录奖励,详情请见见游戏内公告。

再见!2012
再见!2012

  【活动名称】:再见!2012

  【活动时间】:12月30日全天

  【活动奖励】:25个沙漏包

  【活动范围】:凡《星际传奇》玩家皆可参与

  【活动内容】:所有《星际传奇》的玩家,只要在活动日期内,即可领取沙漏包,详情请见见游戏内公告。

喜迎2013
喜迎2013

  【活动名称】:喜迎2013,单笔充值送不停

  【活动时间】:12月30日—1月1日

  【活动奖励】:单笔充值5000金币,返还1000金币。

  【活动范围】:凡《星际传奇》玩家皆可参与

  【活动内容】:所有《星际传奇》的玩家,只要在活动日期内单笔充值满5000,即可领取系统返还的1000金币,详情请见见游戏内公告。

2013,喜拿IPHONE5
2013,喜拿iphone5

  【活动名称】:2013,喜拿iphone5

  【活动时间】:12月30日—1月1日

  【活动奖励】:累计充值前三名赢iphone5

  【活动范围】:凡《星际传奇》玩家皆可参与

  【活动内容】:所有《星际传奇》的玩家,只要在活动日期内累积充值超过200000金币,并且充值排名在前三名的玩家,将会获得iphone5一台,详情请见见游戏内公告。

  2012,马上要成为历史的366天。这一年里,也许你收获了幸福,也许也曾经历挫折。但《星际传奇》,始终陪在你身边。与你一同经历被切糕肆虐的日子,也一同检验过玛雅人的预言。拿起ipad,进入《星际传奇》的精彩世界,与2012说再见。

  星际传奇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xing-ji-chuan-qihd/id578038342?mt=8

  星际传奇官方群:3群26775416 1群281169055(已满) 2群169385150(已满)

  星际传奇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yzz.cn/3086360095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国粹 gt365平台【中国象棋】12/25对决启动 下一篇:技能 战斗 副本获赞 【藏地传奇】评测员体验大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