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之轮多益旗下游戏|2.5D|角色扮演

【命运之轮】个人微副本 穿越寻宝历险记

  2.5D酷炫魔幻网游《命运之轮》独设的个人微副本,是游戏的一大特色,它能让你只身穿越至独立的破碎空间,寻找远古的秘宝线索。但破碎空间内困难重重,危机四伏,若要寻得宝物线索,必将历险一番。

  命运之轮专区 命运之轮下载 命运之轮官网 命运之轮新手卡 

  抢攻陵墓!穿越大战僵尸

  “贵族陵墓”四处散落着十五座陵墓,秘宝线索就在这些陵墓的最后一座上。快!要迅速击破这些贵族的陵墓,否则数以百计的僵尸以及可怕的地狱男爵将从陵墓中爬出来。活人的气息会让他们对你展开无尽的疯狂追杀。面对不断冒出来的僵尸恶魔,你要如何摆脱它们的恶心纠缠,并将众多陵墓快速破坏掉?

陵墓僵尸
陵墓僵尸

  守卫神殿!坚持才是胜利

  恶魔突袭“澄境神殿”,要与你争夺秘宝的线索。在这里,你将与神殿护卫一同作战,抵挡源源不断的怪物大军,使得神官的祭祀仪式能够顺利进行。面对凶残的恶魔一波又一波的冲击,你要一直坚守下去!只有坚守到祭祀仪式完成时,你才能得到神官的认可,从而获得他们守护的秘宝信息。

神殿恶魔
神殿恶魔

  搜寻地精!挑战丛林生存

  在这片“迷失丛林”的深处,住着一群狡猾的地精,他们族里流传着一些秘宝的线索。地精们为了独吞秘宝在丛林周围布下了天罗地网,一旦发现有人闯入,他们就会发出警戒、全力追击。你需要提防各种陷阱暗哨,并在最短的时间内摆脱追兵,摸索着蛛丝马迹,找到潜藏在各处的地精,然后刺探秘宝的线索。

丛林地精
丛林地精

  破解封印!与战神一同战斗

  传说战神被封印在“遗忘邪帝”的空间里。你在这个空间停留的时间越长,所面临的恶魔等级就越强大。尽可能在短时间内消灭足够的噬时剑魔,用以削弱这里的封印,然后集齐“神圣、飓风、大地、暗影”4种元素,唤醒沉睡在遗忘空间的战神,否则你将独自面对可怕的邪帝阿洛斯,而恰巧秘宝的线索就在邪帝身上。所以,抓紧时间破解封印吧!

沉睡战神
沉睡战神

  随着能力的增强,你还可以进入更多的破碎空间,体验更多不一样的寻宝刺激!《命运之轮》个人微副本,燃烧你的冒险激情,让你玩转穿越寻宝!

  关于《命运之轮》

  《命运之轮》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魔幻即时制网游,以四大种族、九大特色职业、一段失落已久的战斗传说构架出一个魔幻酷炫的世界。内含畅爽飞行、自由式战斗、无尽冒险、激情国战等多样玩法。游戏采用自主研发的游戏引擎,多线程加载技术可支持千人同屏作战,拥有国内最快的3D游戏场景转换速度,给你最酷的游戏体验!魔幻酷炫,尽在《命运之轮》!

  《命运之轮》新手卡领取:http://my.duoyi.com/xsk/

[编辑:莫秋]
上一篇:【神武】元旦惊喜最后一日 上线邂逅萝莉 下一篇:【仙剑5前传】主要人物角色性格曝光 剧透慎入

命运之轮

  • 入库时间:2012年03月31日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引擎:2.5D
  • 游戏特征:奇幻
  • 游戏题材:
  • 收费模式:道具
  • 运营厂商:多益
  • 研发厂商:多益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8.0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