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当家花旦 2013各大网游公司新游点评

  2012年的世界末日预言被证实是一场虚惊,然而网游界却即将迎来一场真正的战争,发动这场战争的大佬们便是占据着网游市场大半江山的各大游戏公司,腾讯、网易、畅游、完美、盛大等一线厂商均卷入其中,而诸如空中网、九城、网龙等二线厂商也是伺机而动,打算在2013年为自己争取来更多的市场份额。虽说有钱大家赚,不过关键还是产品见,游戏本身能否打动麻木已久的玩家,才是决定2013年成败的砝码。

  腾讯 多品牌战略

  提到网游就不能不先说说腾讯。作为网游界的绝对一哥,谁能想到胖乎乎的一只小企鹅可以拉拢到如此庞大且优质的用户呢?有了用户作为资本,腾讯一方面代理国内外优秀产品:刀剑2、剑灵、上古世纪、CODOL等,一方面也大力进行借鉴:斗战神、天涯明月刀等产品也纷纷出炉,另外凭借着DNF、CF等游戏的收入,腾讯也是坐稳了头把交椅。目前腾讯的产品线可谓多点开花:MMO、FPS、横版动作等均有大作压阵,不过究竟明年那一款新游可以在2013年的市场中取得成功,还真不容易下结论。

  腾讯2013期待产品:剑灵

  期待度:★★★★★

  剑灵专区 剑灵官网 剑灵微博

剑灵代表着武侠网游的新起点
剑灵代表着武侠网游的新起点

  网易 主打国产品牌

  《大话西游》、《梦幻西游》两款国产回合网游奠定了网易业内的地位,并且在2009年从九城手中抢过《魔兽世界》后,网易又与暴雪签订了大陆战网独家代理权,进一步巩固了自己的地位。当然在刚过去的2012年网易也从未停下自研的脚步:倩女、武魂、斩魂、龙剑、藏地传奇等游戏纷纷亮相,换皮也好山寨也好,网易备受期待的《龙剑》究竟能否在2013年满足玩家的胃口,还需时间考验。

  网易2013年期待产品:龙剑

  期待度:★★★★☆

  龙剑专题 龙剑官网

龙剑能否给玩家一个惊喜呢
龙剑能否给玩家一个惊喜呢
上一篇:熊猫武圣霸气【神雕侠侣】新宠物全资料详解 下一篇:飞升之路【蜀山剑侠传】冲级达人侠岚勇闯“左元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