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节不再囧途【剑网1】周年庆机票温暖奉献

  翻过2012年的日历,崭新的一年如约而至,中国人最重要的传统节日“春节”日益临近,远在外地的游子们恐怕最渴望的莫过于一张回家的机票了。为了更好的回馈《剑网1》的忠实玩家,在这个寒意四起的春节前夕,《剑网1》九周年庆典特别奉献“相约今日续情缘”,直送多张回家机票,让幸运的玩家可以第一时间与家人共同分享团圆的喜悦。

  《剑网1》九周年“相约今日续情缘”活动主页:http://jx.xoyo.com/zt/2012/12/17/cont5.shtml

剑网1活动
剑网1活动

  【幸运机票究竟如何获得】

  《剑网1》九周年“相约今日续情缘”活动时间为2012年12月30日至2013年1月1日20:00-21:00、2013年1月每周六20:00-21:00、每周日20:30-21:30,长达11天的机票欢乐附送活动凸显了前所未有的回馈力度。活动期间,每一位在线玩家都可以在游戏界面获得一个“宝箱”,每在线5分钟即可点击开启一次宝箱,除了令人心动的春节机票,还有能够促进少侠武功精进的“真元丹”、“护脉丹”以及金山一卡通!这个冬天,不幸福都不行。

剑网1活动
剑网1活动
剑网1活动
剑网1原画
上一篇:元旦去哪玩【新剑侠世界】带你看遍美景! 下一篇:开年国产第一网游【寻龙记】18日终极封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