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电视浪漫一回 【大话2】与约会吧诚邀“网游宅”

  还在为当年错过的那个紫霞仙子感到遗憾吗?还在默默等待脚踩七彩祥云的盖世英雄至尊宝吗?

  《大话西游2》专区  《大话西游2》下载  《大话西游2》官网

  近期,湖南卫视《我们约会吧》将迎来史上最特殊的嘉宾团,中国第一网游大话西游II携手湖南卫视《我们约会吧》当月老,主题为“一万年太久,只想1314牵你手”的招募活动火热进行中。

一万年太久,只想1314牵你手
一万年太久,只想1314牵你手

  众网游宅男宅女能否走上舞台,在现场擦出爱的火花?将成为节目的最大看点。

  活动地址:http://xy2.163.com/2012/yuehui

  青春向上正能量 诚邀“靠谱网游宅”

  从往期《我们约会吧》的播出情况来看,从事网络游戏相关工作,或喜欢业余生活玩网络游戏的嘉宾往往难获青睐,甚至曾出现某位男嘉宾刚一亮出身份就遭遇女嘉宾全场灭灯的尴尬境遇。

  但实际上游戏宅男宅女们也有满腔委屈和热血,论收入、工作、家庭环境等,并不差人一等,阳光帅气、多金靠谱、魅力非凡的游戏宅们大有人在。因此,大话西游2和《我们约会吧》此次的征集活动正是面向所有“靠谱网游宅”,鼓励那些正能量的玩家走上舞台,幸福牵手。

我们约会吧女嘉宾已经成为网游圈的宅男女神
我们约会吧女嘉宾已经成为网游圈的宅男女神

  当其他相亲节目用各种方式博眼球、抢收视的时候,《我们约会吧》制片人刘蕾表示,约会吧一直都坚持着真诚交友的原则,坚持着传播正能量。而这点与《大话西游2》坚持十年来精耕细作,用引领业界的产品品质说话,不炒作、不恶俗宣传,引导玩家理性游戏,青春向上的品牌理念和态度不谋而合。

  激情碰撞 芒果台和网易联姻令人期待

  大话西游2携手《我们约会吧》发起的1314浪漫约会活动备受各界瞩目,这不仅是一场娱乐盛典,更是《大话西游2》玩家的荧幕狂欢盛宴,作为一期有特殊意义的浪漫约会季节目,是否会有重量级嘉宾到场为嘉宾助阵,也是外界猜想的热门话题。

  据悉,作为中国自主研发的网游开山大作的《大话西游2》,在网易内部拥有很高的战略地位,曾在2012年8月Chinajoy十周年展会上得到了中央电视台的大篇幅报道,并被丁磊盛赞为“网易旗舰游戏”、“中国原创网游的一面旗帜”,以其对于网易的重要意义来看,丁磊本人亲自助阵不无可能。

  据悉,《大话西游2》尽管是一款网络游戏,却在中国的网游圈独树一帜,以“情义”的品牌调性著称,玩家也大部分拥有情义至上,成熟稳重的共同特点。首次登陆电视荧屏,《大话西游2》的游戏宅们将如何展示自己的“靠谱”,成功牵手浪漫姻缘,而芒果台与网易的联姻又将带来怎样的激情碰撞?令人期待!

  《大话西游OnlineⅡ》以小说《西游记》和系列电影《大话西游》为创作蓝本,是网易公司自主研发运营的大型网络游戏精品之作。自推出以来,她以极其精致而地道的中国画风、丰富有趣的游戏玩法、富有中国味道的文化内涵和交互融洽的社区氛围风靡全国,经网易金牌运营,琢玉成华,深受1.5亿注册用户爱戴并荣获多项大奖,是最受玩家喜爱的网络游戏之一。

  《大话西游OnlineⅡ》作为回合制网游扛鼎之作,目前最高同时在线人数突破126万,在玩家支持下持续优化游戏品质,不断创造着网游市场的一个又一个奇迹。

[编辑:夜雨]
上一篇:将火拼进行到底【邪域战灵】遮天测试精彩前瞻 下一篇:多图:【封神2】震撼华丽新战场大曝光

大话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