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欢乐持续【剑网1】庙会花灯赛马享不停

  开心的五天元旦假期已经悄悄流逝,热闹的节日气氛却未从《剑网1》里消失,新年第一个节日活动“开心庙会”依然欢乐持续,多种多样丰富的庙会玩法,带你穿越到宋朝领略中国传统的节日集市的氛围。


  《剑网1》元旦开心庙会将一直持续到1月21日24:00,120级及以上的少侠可以在庙会里体验“赛马”、“砸蛋”、“放花灯”等等有趣的玩法。不过,每个主城所属的庙会活动略有不同,少侠需要找到相应的主城NPC才能进行活动:赛马活动规模浩大,只能在首都临安举办。而砸蛋和放花灯则在四座主城均有活动NPC(临安、汴京、扬州、襄阳)。


  赛马活动全天开放,15分钟进行一轮比赛,少侠可以在NPC处选择自己中意的马匹,押中头名的少侠可以获得丰富的经验和剑侠币。砸蛋活动中玩家每日可领取最多10个砸蛋锤,使用砸蛋锤即可砸碎地上的彩蛋,快去主城一砸探虚实。想要在庙会里DIY动手一次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放花灯活动,在四大主城NPC处使用活跃度兑换宣纸,之后采集木条找到花灯摊老板,即可获得亲手扎制的“花灯”啦。


  《剑侠情缘网络版》官方网站:http://jx.xoyo.com/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玩家创造NPC【无限世界】游戏无限可能 下一篇:大创新大回合 【醉八仙】新派回合新资料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