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曲】勇士 不顾一切探索深渊迷宫技巧

  随着时间的流逝,在拉曼大陆上勇士越战越勇猛,已知的地方基本被玩家探索完了,虽然在很久之前兄弟玩《神曲》已经开启了深渊迷宫,在深渊迷宫中到处都充满黑暗的气息,但是也充满的宝物的光芒,引着玩家对宝物的渴望。兄弟玩《神曲》勇士不顾一切的去探索着这个深渊黑暗之处,获得想要的宝物,你还在等着什么,快来体验吧!

  深渊迷宫的难度大家都可想而知,要通过层层的考验考验是无比的艰难,而法师要通过更是艰难无比。都知道兄弟玩《神曲》法师的血本身是相对其他职业来说是很少,而且还要在深渊迷宫里最早的结束怪物的生命,否则引来的灭顶之灾,所以在第八回合之内杀掉怪物才是关键。

  八层前全部是比较轻松通过,而物理攻击都是非常之高,前两层的全物理系怪物比较轻松通过,而三、四层怪物物魔混合怪物,主要魔攻的伤害比较高一些,而法师的魔抗相对来说毫无问题。第五层怪物比之前的怪物难度加强了非常高,可以说前面的是小怪物,这层的是大怪物,需要通过吃药才比较轻松通过,如果轻松通过了第五层,过第六层问题不是很大哦。

  上面说了前六层通过的方法基本都很轻松,而第六层过后需要装备、星运搭配、战斗技巧(卡技能)才比较好通过,俗话说得好,有一套好的装备比拥有技巧更好,所以一套好的装备是最重要的,而星运上死神星运是最重要的,而这个也需要看人品是不是爆发。经常爆发战斗力低一些都毫无关系,而战斗技巧,通常要参加世界BOSS、单人副本里都是可以用得到技巧,所以是否会还是要看是不是学会了。

  更多技巧更多体验请关注兄弟玩《神曲》网页游戏,今日10点同步开启最新服务器! 游戏画面采用3D渲染2D表现的方式将给玩家带来细腻、超凡的视觉感受。建设城池、招募军队、勇闯副本,神曲丰富多样的精彩玩法给你华丽魔幻体验!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自由穿越九大皇朝【九龙朝】有趣的赚钱方法 下一篇:【神雕侠侣】独创漫画攻略第三季正式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