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翎奖战火燃烧中 【神曲】万圣周时装写意

2012-11-26 11:53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2012游戏盛典“金翎奖”评选活动最后冲刺中,作为游戏(游戏资讯)行业(游戏资讯)年度最具影响力的评选活动之一,金翎奖有游戏“奥斯卡”的美誉,从而引发了众人的关注。伴着金翎奖的热情启动,第七大道魔幻力作《神曲》倾情参选,诚邀各路朋友前来投票。

神曲奖励
神曲奖励

  投票有惊喜,各种好礼大派送。凡参与《神曲》金翎奖投票的亲们,均有机会获得超值游戏礼包、《神曲》主角抱枕、特制iphone手机壳,更有ipad2、nano等着您。投票进行中,还等什么,赶紧行动吧。

  【投票直通车】

  普通投票:2元每条

  用户编辑短信 A8081602 到 106698813 移动

  用户编辑短信 CC#071602 到 1066988116 联通

  用户编辑短信 A8071602 到 106698813 电信

  伴着万圣周的搞怪氛围,《神曲》其它节日时装同台竞技,与万圣时装其绽放,彰显《神曲》时装的无限魅力。

  【万圣时装】

神曲狂欢之夜
神曲狂欢之夜

  大胆热烈的搞怪风,万圣节,你怎能hold住。诡异的南瓜灯样式的法杖和宝剑,神秘的傀儡人型弓箭,夸张的头饰,惊悚的脸孔,艳丽的衣裙,一幕幕都与万圣节极为贴切。你心动了吗?搞怪之月,着《神曲》万圣时装,将狂欢进行到底。通过游戏内的万圣活动,获取活动道具,从而兑换一套属于自己的万圣节时装,不仅时尚,也具有纪念意义。

  【七夕时装】

神曲原画
神曲原画

  七月七日来相会,只羡鸳鸯不羡仙。与万圣时装想比,《神曲》七夕时装的风格就显得比较清新飘逸了,颇有仙男仙女的感觉。每当鼠标点到背包栏里,看到曾经的七夕时装,只觉心头一暖。曾经在《神曲》中度过了一个别样的七夕。

  神曲官网:http://sq.7road.yzz.cn

  神曲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yzz.cn/u/2597419482

  神曲腾讯微博地址:http://t.qq.com/shenqu7road

  第七大道:http://www.7road.yzz.cn

  由于运营商通道限制,本次活动安徽、湖北、湖南、江西、河南 的移动用户,甘肃、湖北、河南、青海、辽宁、内蒙古、宁夏、山东、安徽、上海、广东 的联通用户,将无法参加本次投票,其他地区及电信用户都可以正常参与。北京用户可正常参于投票,但无法获得即得奖。

  玩家参与投票获得即得奖,无需短信回复。

  新一轮的战火再次点燃,谁将走向那尘封已久的王座成为你心目中的王者呢?

  金翎奖活动页面:http://www.chinajoy.net/2012award

  金翎一出,谁与争锋!

  更多精彩活动(游戏活动),请密切关注:http://www.chinajoy.net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金翎奖评选最真情一幕 【新仙剑】玩家献礼 下一篇:2012金翎奖重现江湖 【神魔道】谁与争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