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组团刷副本【天地决】今日12:00玩颠覆

  策略即战巅峰之作,最受玩家期待十大网游之一,境界旗下全明星PK网游《天地决》今日12:00开启颠覆测试。支持各种技术流战斗,走位预判高手对决。实现全明星PK电影乱入。测试期间,更设有英雄擂台冲级奖励。测试期间《天地决》等级排行榜前十还有机会得到千元现金奖励。来吧兄弟!《天地决》中我们决战天地!

  天地决专题  天地决下载  天地决官网 天地决激活码  

  《天地决》颠覆测试活动http://tdj.363.yzz.cn/new2_tdj/ZT/fc_zt/index.html

  【明星组团刷副本】

全明星阵
全明星阵

  《天地决》最大的卖点就是全明星乱入PK。在游戏中玩家不单可以选择《天地决》六大职业(武魂、神机、影杀、幻音、幻舞、筑华),还能在特定情况下变身为自己喜欢的明星。

龙哥一脚定江山
龙哥一脚定江山

  游戏中变身是一种特殊技能,玩家需要通过《天地决》首创特色玩法“电影院副本”获得变身明星的能力。只要你愿意,可以同时拥有变身多个明星的特殊能力。李小龙的截拳道是不是够暴力,迈克杰克逊的鬼舞步是不是够帅气,还有卓别林、孙悟空、哈利波特、吕布、白素贞。在《天地决》中无论是你喜欢的明星,还是你羡慕的技能,都能想变就变无所顾忌。

霸气武魂
霸气武魂
上一篇:新游【天骄3】即将大幅改版 PVP系统全面重置 下一篇:多图对比:八大超级英雄现身【天龙八部】

天地决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