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享万人国战 【梁山豪杰】1月15日创世测试

  由北京圣天龙科技有限公司历时2年自主研发,全新国战型网游《梁山豪杰》将与1月15日开启创世测试!万人新服也将同步开放,万人同屏巅峰国战、独创星宿职业系统等精彩内容火热推出,更有海量豪礼馈赠,丰厚大奖等你来拿!

  梁山豪杰专题  梁山豪杰下载 梁山豪杰官网

  原创双冠王 民族网游精品巨制

  《梁山豪杰》是由北京圣天龙科技有限公司历时2年自主研发的一款全新国战型网游,凭借着具有民族特色的画面、题材以及丰富的游戏内容,成功入选第七批“民族网游工程”,并且还在此前2012金翎奖游戏评选以及网博会游戏评选中一举拿下“最佳原创网络游戏”、“网络游戏原创”两项重量级大奖!

《梁山豪杰》传承经典
《梁山豪杰》传承经典

  恢弘战场 万人陪你打国战

  行走江湖的旅程中,多一个人,便是多一份力量。这里是江湖豪杰们挥洒热血与激情的舞台,你可以结识到众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与他们一同体验游戏的精彩。 《梁山豪杰》支持万人规模的集体作战,王者争锋全面展开,证明团队实力、默契与胆识的时刻来临,全服勇士等待加冕!《梁山豪杰》支持万人规模的集体作战,让你感受前所未有的大规模PK体验,尽享“万人国战”的恢弘魅力。

激情国战
激情国战

  五大职业 星宿系统精彩不断

  《梁山豪杰》中有许多特色玩法,星宿系统就是其中之一。五大职业不但各有两条进阶之路,在达到一定等级之后还能激活星宿玩法,同时拥有两种职业在身,一个角色体验多样不同玩法。主职业和副职业所有装备均可通用,无需重新收集,并且相互之间还可以互相加成属性,主副职业的等级越高,能够互相加成的属性就越多。角色定位随心切换,让你在面对任何突发情况时,都可以选择最佳的职业来应对。

五大职业
五大职业

  点将台 万军阵前点将交锋

  想要感受万军阵前,点将交锋的那种豪迈之气吗?《梁山豪杰》全新推出的点将台系统,将给你提供展示身手的舞台。点将台是面向所有玩家的PVP平台,玩家可在大名府“兵马都监”处接受任务"练兵点将",在点将台中击败任意一个其他阵营的玩家即可达成任务目标,参加点将台活动,可获得点将台积分,可在排行榜界面中用积分兑换道具。实力强劲者更能够登上“点将台排行榜”,尽享王者荣耀。

火爆PK
火爆PK

  登陆“梁山号” 开启创世之旅

  在1月15日新服开启当天,创世船票活动也将同步火爆上线,游戏内外都有豪礼相送!届时参与活动的玩家,不仅能在游戏内获得各种超值大礼包,参与抽奖的话更有机会获得游戏点卡、IPAD3、纯金金条等大奖!

城门攻防战
城门攻防战

  《梁山豪杰》1月15日创世测试火爆开启!海量新内容精彩纷呈,丰富豪礼倾情相送,邀您来此广交天下豪杰,激战情义江湖,畅享巅峰国战!

  《梁山豪杰》官方注册:http://my.sntaro.yzz.cn/passport/register.jsp

  《梁山豪杰》官方微博:http://e.weibo.yzz.cn/liangshanhaojie

[编辑:莫秋]
上一篇:【桃花源记】贺岁新服1月11日开放 pk升级 下一篇:白富美【画皮2】网游遇凌辱 奋起反抗寡不敌众

梁山豪杰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