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战魂】10日新区“巅峰对决”放送豪礼

  1月10日12:00《英雄战魂》迎来2013的首个新服“巅峰对决”!!!闯新服,赢豪礼!九游联合《英雄战魂》推出多重精彩的新服活动,现在进入游戏就有机会赢得价值千元九游专属礼包!轻松玩游戏,快乐得好礼,赶快加入吧!

《英雄战魂》游戏截图
《英雄战魂》游戏截图

  下载九游《英雄战魂》享有以下特权:

  活动一:千元九游专属礼包大放送

  活动时间:1月10日12:00~1月12日12:00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使用UC号直接登录《英雄战魂》进入“巅峰对决”新区,即可在背包中获得九游专属的大礼包一份。

  活动奖励:

  到达相应的等级即可直接使用该礼包。

  1级:小战神卡×1,10级英雄英雄战魂礼包;

  10级:小体力药×1,复活币×1,13级英雄英雄战魂礼包;

  13级:中体力药×1,双倍卡×1,15级本职业蓝色武器×1,15级英雄英雄战魂礼包;

  15级:中体力药×1,战神卡×1,1000金币,17级英雄英雄战魂礼包;

  17级:中体力药×1,蓝装碎片×50,2000金币,20级英雄英雄战魂礼包;

  20级:战神卡×1,橙装碎片×10,5000金币,25级本职业蓝色装备×1。

  活动二:新区冲级排行榜活动

  活动时间:1月10日12:00~1月25日12:00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九游联合《英雄战魂》推出新区:巅峰对决 冲级排行榜活动,千元充值卡,九游专属礼包大放送!

  活动奖励:

  个人等级排名第1名:充值卡奖励300元+九游英雄战魂神秘礼包一个;

  个人等级排名第2名:充值卡100元+九游英雄战魂神秘礼包一个;

  个人等级排名第3名:1000U点+九游英雄战魂神秘礼包一个;

  个人等级排名第4-10名:500U点+九游英雄战魂神秘礼包一个。

  活动须知:

  1、在九游下载《英雄战魂》客户端,并使用UC号登陆游戏,才有资格参与活动;

  2、截止到活动结束时间,根据游戏所在服务器中的等级排行榜,使用UC号登录玩家的等级前十名将获得奖励;

  温馨提示:为方便大家查看等级排行情况,并在后继活动中更方便的获得奖励,建议大家创建角色时使用“九游”开头的名字哦!

  九游英雄战魂神秘礼包::1级宝石随机×5,战神卡×1,100体力药×1,1000金币,双倍卡×1

  活动三:惊喜48小时,充值返现金

  活动时间:1月10日12:00~1月12日12:00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在九游《英雄战魂》下载客户端使用UC号登陆游戏,并创建角色,在游戏中新区“巅峰对决”累计充值满足以下充值条件者均将获得惊喜抽奖!

  活动奖励:

  累计充值满100元额外返利500钻石[九游独家]

  累计充值满500元额外返利3500钻石[九游独家]

  累计充值满1000元额外返利9000钻石[九游独家]

  累计充值满2000元额外返利24000钻石[九游独家]

  温馨提示:充值返还的钻石将在活动结束后三个工作日内由我们的客服人员发送到您的游戏内邮箱。机会难得,欢迎大家相互转告,用最少的钱去玩转《英雄战魂》。

  注:以上活动针对使用九游客户端用户,九游客户端的识别:使用UC号登陆的客户端即为九游专属《英雄战魂》客户端。

  九游《英雄战魂》下载地址http://ng.9game.yzz.cn/game/2/24578.html?template_id=331&column_id=2000062

[编辑:夜雨]
上一篇:【新天堂II】新年大爆料 新内容十大猜想 下一篇:聚焦明星【机甲世界】有爱机甲电视机受热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