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影传说金山旗下游戏|2D|角色扮演

单刀赴会 【月影传说】英雄论剑一较高下

2012-12-04 14:56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擂台上王者谁孰,高手间比武切磋,变化莫测胜负难分,勤苦修炼热血奋战,大侠速来战个痛快!动作武侠领导者《月影传说》英雄论剑竞技场,开启全新的PVP竞技模式,高手互相较量之地,江湖群豪力争上榜,角逐武林天下第一,证明大侠实力的时刻到了,切磋比武上擂台,不服?跪求一战。

大侠擂台上火热对拼
大侠擂台上火热对拼
与江湖豪侠相互较量
与江湖豪侠相互较量

  《月影传说》英雄论剑竞技场,比武切磋角逐强者,单人还是队伍应战任君选择(点击主操作栏“比武”或者使用默认快捷键alt+X)。大侠擂台上施展浑身解数,强劲的对手等待你的应战,英雄榜、论剑榜将留下你的光辉战绩,掀起全民PK新热潮,大侠在擂台打拼还有丰富奖励,立马参加比武,在江湖好手面前露两手。

英雄论剑全新PVP竞技模式
英雄论剑全新PVP竞技模式
论剑榜
论剑榜

  你攻我守,你退我进,《月影传说》采用真实的武功连招战斗方式,高度还原武侠战斗,英雄论剑PVP竞技模式即将全新登场,马上参加比武,系统即时为你匹配与你实力相当的对手,热血激斗胜者为王,大侠还可围观高手间的对拼,取其长补其短,知己知彼百战百胜。

英雄征战包
英雄征战包
论剑征战包
论剑征战包

  享受超强武侠PK,擂台上与你不见不散。动作武侠领导者《月影传说》海量竞技比武战场,为你呈现最热血的格斗江湖!

  点此进入《月影传说》十大门派专题>>>>http://moon.xoyo.com/zt/2012/04/10/mp/index.shtml

  《月影传说》官方网站:http://moon.xoyo.co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九天神话】12月6日嘻嘻封测 新神话STYLE 下一篇:惊羡全城 【新剑侠世界】最独特的生日会

月影传说

  • 入库时间:2012年03月31日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引擎:2D
  • 游戏特征:武侠
  • 游戏题材:
  • 收费模式:时间
  • 运营厂商:
  • 研发厂商:金山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0.0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