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钱就是这么容易 【悟空传】每日必做任务

  还在为缺钱而烦恼吗?《悟空传》众多给力副本,除了丰厚的经验之外,海量珍宝奖励也千万不要错过!每天只要完成这些任务,绝对会使你衣食无忧。下面就一起来盘点下《悟空传》中那些每日必做的赚钱任务。

  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www.wkzol.yzz.cn/Item/29.aspx

  【百妖蹴鞠

  每日的蹴鞠赛绝对是《悟空传》最吸引人的活动之一。在其强大的多人娱乐性面前,丰厚的金钱奖已经被玩家的欢乐所覆盖。一个能带给玩家如此多快乐的活动,怎能轻易放过呢?百妖蹴鞠绝对值得一试。

百妖蹴鞠
百妖蹴鞠

  【泾河龙王】

  地狱的大门即将被攻破,孤军奋战的泾河龙王急需玩家的帮助,是勇者就一起上!在强大怪物的猛烈攻势面前,只有团队间的巧妙配合才可以化解这场危机。同时最终的胜利不仅带来的是无上的荣耀光环,还有那丰厚的金钱奖励。

泾河龙王
泾河龙王

  【五庄观后院】

  五庄观人参果已经成熟,沁人心脾的果香引来了大批妖魔的口水。上古仙果岂能容得妖魔糟蹋!一场声势浩大的仙果采集赛开启。玩家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尽可能地采集人参果。得分越多最后的奖励也越丰富。不过旁边的小妖可不会闲着,最终的boss也将是一大考验。

五庄观后院
五庄观后院

  【夺宝奇兵】

  宝物奖励最多的当然就是夺宝奇兵了。在这个活动中玩家奖励的多少是要靠自己来获得的。迷宫中的路线、走法、陷阱都要考虑,想在最短的时间里去得到最多的奖励,还真需要思考一番。当然,奖励还不止这些,打败最后的小妖还可以获取一个符石箱子,玩过《悟空传》的玩家都知道这些符石可是价值连城哦。

夺宝奇兵
夺宝奇兵

  《悟空传》官网http://www.wkzol.yzz.cn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ukongzhuan

  腾讯微博:http://t.qq.com/wukongzhuanol

[编辑:夜雨]
上一篇:2012游戏产业年会十大最受期待客户端游戏 下一篇:2012年度游戏产业年会十大最受期待网页游戏

悟空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