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挑战【兽战】威武霸气的称号召唤他的主人

  人在江湖游走,怎么能没有一个响亮的名号呢?看着一些游戏的玩家每个人都有着一个响亮的名号,例如:十大杀神,十大战力,独孤求败。这些一个个响亮的称号是否让您心动呢?来游窝《兽战》一个个史诗级的称号等着你来拿,一个个威武霸气的称号在等着他的主人,你是那个人吗?你有勇气挑战称号任务吗?相信我,你的付出是有回报的,拿着史诗级的称号到处炫耀这份荣誉,让旁观者羡慕嫉妒恨去吧。

史诗称号
史诗称号

  每个称号背后的条件都是有难度的,例如“独孤求败”需要连续7天在竞技场排名第一才能得到此称号,这个称号意味着你必须排在竞技场的顶端,7天之内不能吃下败仗,只有达成此条件你才能够拥有这个代表着你无敌存在的称号。

  当然,这些史诗级的称号都是代表着属于游窝《兽战》大陆里面顶端的玩家才能拥有的,那么一些普通玩家该如何是好呢?没关系,我们还为了大众玩家准备了很多一系列的称号,并且有属性加成的哦。就算你什么都不做,一路的升级

  达到一定的等级之后你都会获得等级称号,启用称号的话会获得该称号相应的属性加成并且在世界频道说话的时候,玩家名字前面会出现称号。另外,还有一部分比较高端,排名靠前的玩家,我们准备了排名称号,十大战力,十大狂人,

  十大高手,十大杀神,十大魔头,十大宗师,十大法神。这一系列的排名称号,只要在称号相应条件排名前10的玩家都会拥有十大称号!这些称号代表着实力,也代表着荣誉,怎么样?值得为此一战吗?那就赶快加入游窝《兽战》的大家庭当中,

  我们一齐良性竞争,一齐争夺史诗级的称号傲视整个兽战大陆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兽战》是一款轻松的西方魔幻宠物页游,改变传统单宠作战的页游风格,首创群宠对战的作战模式,两大阵营,三个职业,百余种魔兽可供选择,以独特的群兽竞技,野外PK,合成进化带玩家进入兽战世界,体验万兽PK乐趣。

  前所未有的宠物养成乐趣,丰富刺激的游戏玩法,简单轻松的游戏方法,2013年度年头页游巨献,游窝《兽战》等你来战!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你们都不懂爱 【天地劫】仙侠自有真情在 下一篇:刀光剑影【大侠传】独创道具合成系统新回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