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裂天之刃】游戏仙树之种 一花一草一天堂

  时近隆冬,看着单调雪白的世界,你是否怀念春天那一抹温暖的绿意呢。《裂天之刃》仙树之种,带你感受春回大地的季节,紧随春天的脚步,漫步在灿烂的春色中。这个寒冷的冬季,《裂天之刃》仙树之种带你提前体验万物复苏的春季,畅游一花一草一天堂的神奇仙侠之旅。

  《裂天之刃》官网:http://lt.zqgame.yzz.cn/

  《裂天之刃》最新客户端下载:http://lt.zqgame.yzz.cn/download.aspx

玩家自制仙树之种玩法示意图
玩家自制仙树之种玩法示意图

  和一般的休闲类活动不同,《裂天之刃》仙树之种是一个考验玩家朋友耐性与交游的活动。通过耐心的浇灌和等待,玩家朋友将收获自己的劳动成果,而通过朋友的帮助将让你收获更丰厚的成果。想参加仙树之种活动的玩家朋友,每天18:00后到夏阳城鸿蒙仙人处,即可免费领取仙树种子。其中有金钱种子和经验种子。拿到种子后,玩家还能将种子的品质进行升级,等级越高的种子,最后的收获将更丰厚哦。

人山人海的花溪镇竹林
人山人海的花溪镇竹林

  获得种子后,还需要合适的土壤才能种植出成熟的果实。而在花溪镇中,便给玩家朋友准备肥沃的土壤,让大家能收获壮硕的果实。通过为种子浇水可以增加仙树的成长度,成长度越高,仙树成熟时的等级越高,收益也就越大,一旦种出极品仙树将会全服公告。快叫上你的朋友,为仙树浇水增加收益吧!

每天仙树之种将定时开放
每天仙树之种将定时开放

  而且浇水过程中还有机会获得宝箱,只有学习了种植生活技能之后才可以进行浇水,每棵仙树每人只能浇水一次,种植的技能等级越高,抽到的宝箱也将越珍贵。还能让好友过来一起交水,拿宝箱。这样好的机会,当然要与三五知己一起分享,与好友相约一起为仙树浇水吧。

那么多人都等着领“种”
那么多人都等着领“种”

  《裂天之刃》仙树之种每天定时开放,为广大玩家提供丰富经验与金钱,还有极品道具的惊喜。疲惫于裂天乱斗场、帮派领地战等“硬PK”的玩家,不妨在热血战斗之余尝试仙树之种的休闲乐趣。

  游戏简介:《裂天之刃》是一款由北京乐乐堂自主研发制作的3D MMORPG网游大作。游戏以仙侠世界、团队竞技、社区为主要玩法,堪称最具特色的东方剑文化仙侠网游!全新硬PK战斗模式,挑战玩家战斗极限,最新不删档开放测试火爆进行中,期待你的参与

  腾讯微博:http://t.qq.com/ltzr2012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ltzr2012

  搜狐微博:http://ltzr2012.t.sohu.yzz.cn/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裂天之刃】仙侠场景出处 媲美国家4A景区 下一篇:绿色游戏工具平台轻松打游戏就用简单百宝箱

裂天之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