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游戏大屏模式:为电视上玩PC游戏而生

  近日Valve公司宣布,该公司研发的Steam游戏大屏模式正式上线。

Steam游戏大屏模式
Steam游戏大屏模式

  新的大屏游戏模式支持传统的游戏手柄,也支持键盘和鼠标,这使得玩家可以在电视机上体验他们最爱的游戏。任何一个通过HDMI数据线连接了个人电脑或者Mac的电视都支持大屏游戏模式界面。为了庆祝此次发布,Valve公司对接近30款易于操作的游戏进行了优惠折扣。这些游戏将会一直销售下去,直到 12月10日才折扣才会消失。

  目前,大屏游戏模式支持41款游戏,其中包括了《传送门2》和《死亡之旅2》这样的有限。同时,玩家使用部分控制器还可以体验另外386款游戏,而且游戏过程中某些时候会使用传统的鼠标和键盘进行操作。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任天堂WiiU英国大卖 业务已处于盈利阶段 下一篇:【上古卷轴OL】缔约阵营Skald之王细节首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