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烽烟再起 【新战国群雄】演绎楚汉传奇

  2012年末,有着“中国最贵电视剧”之称的《楚汉传奇》在各个电视台开播,滚滚的历史气息扑面而来,那英雄的豪情壮志更是令人热血澎湃。也许我们回不到过去,无法成为那个时代的英雄,但是《新战国群雄》可以让你真实的体验狼烟遍地的乱世战场。火爆真实的打斗场面,磅礴震撼的热血厮杀,战场时局的瞬息万变,都在告诉战斗的玩家,战争不是儿戏,这里正在上演的是铁与血铸就的“楚汉传奇”!

战国版“楚汉传奇”
战国版“楚汉传奇”

  乱世守则一:活着才是王道

  在这样一个刀剑无眼,刺刀无情的乱世战场上,生存是所有玩家必须学会的第一课。无论是国家押镖还是镇守边关,死亡或将会终结你之前所有的努力。《新战国群雄》上线秒升至可以PK的60级,似乎更是将这一规则残酷化,这代表着玩家从踏入战国的那一刻起,就必须有面对无尽杀戮的觉悟,当然,如果你实力足够强劲,登上那万人敬仰的王者之位,绝对可以睥睨天下!

结伴同行
结伴同行

  乱世守则二:勇者无畏,智者无敌

  正所谓"兵者,诡道也"。纵世间有千般改变,这句话在战争中却从来没有失效过。精彩刺激的多人混战,变化莫测的战斗局势,拥有良好的团队配合,完美的战术部署,获取战斗胜利则是胜券在握

  “欲擒故纵”这一计谋在战斗常常使用,无论是优势一方还是劣势一方,能够运用的巧妙合理从而赢得胜利不是难事。如何快速赢得战斗的胜利?吸引敌人注意力,按照自己的计划进行战斗,一切全部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全队的暂时撤退,吸引敌人进攻,全方位的围剿,欲擒故纵的效果便会体现的淋漓尽致。

观察敌情
观察敌情

  乱世守则三:知己知彼,百战百胜

  一般来说在不知道敌人虚实的情况下,玩家最好不要贸然进攻。此时三十六计中的打草惊蛇就能帮助玩家快速掌握局势。先用少部分机动能力比较强的部队去试探性的进攻敌人,自己主力部队隐藏在后方。这样的好处是可以让敌人无法判断你部队的组合以及数量情况,敌人在明我们在暗。所以当我们无法确定敌人动向的时候我们可以采取主动进攻的方法,侦察对方的变化了解情况后再采取相应的对策。

绚丽技能
绚丽技能

  “力拔山兮气盖世,时不利兮骓不逝,骓不逝兮可奈何!虞兮虞兮奈若何!”项邦之争虽然已经离我们远去,但是战争赋予他们的历史气息犹存。2013《新战国群雄》的天下,由你主宰!

  《新战国群雄》官方网站:http://zgqx.zqgame.yzz.cn

  《新战国群雄》游戏下载:http://zgqx.zqgame.yzz.cn/download.html

  《新战国群雄》官方微博:http://t.qq.com/zhanguoqunxiong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万夫莫敌!【列国志】游戏教你成就终极斗士 下一篇:每日必做【玄武-血滴子】经典任务送经验

新战国群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