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深8《新剑网2》游戏背后的故事第二弹袭来

  前一弹爆料《新剑网2》中耳熟能详的NPC的文章受到了不少资深玩家的好评,越来越多的玩家参与到找寻NPC背后故事的队伍中来,在探索剑网江湖的过程中,提名了不少尚未被挖掘的NPC,本次故事的主人公们已经从温暖湿润的泉州之滨延伸到了大漠孤烟的光明顶,那么究竟是哪些NPC又被深8了呢?

  【泉州一霸 章伟刚】

  泉州果然是藏龙卧虎之地,除了《新剑网2》的制作人“代志强”隐藏其中,就连《剑网1》的项目经理“章伟刚”也化身街霸,统领起了泉州北的所有小喽啰。“代志强”失窃案里,他绑架了铁匠钟放的妻子,后来被玩家手刃,这让内心很正直的章伟刚情何以堪。

  【光明右使 侯盾】

  光明右使侯盾虽然从未在《新剑网2》里露出真容,却和这个江湖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还记得玉融峰的融日火谭娜是怎么说的吗?光明右使正在协助武林盟打造神秘兵甲,那么这个光明右使到底是什么来头,打造兵甲又意欲何为?这些暂时还不得而知,不过侯盾的真实身份是《新剑网2》的一名策划。

 

  【天阴教主 红印】

  《新剑网2》里最知名的强力Boss一定非红印教主莫属,他所统领的天阴教虽长期深居葬雪城,却一直对中原沃土虎视眈眈。野心勃勃的他甚至向要携众再度入侵中原,这才有了通天顶关卡的诞生。红印教主的在现实中也是一位优秀的领导,是《剑网1》和《新剑网2》项目的负责人。

 

  新剑网2官方电台:8031

  竞技PK,玩爆武侠,新剑网2免费区&收费区官网>>> http://jx2.xoyo.com

  竞技PK,玩爆武侠,新剑侠贰外传官网>>> http://jw.xoyo.com/

  新剑网2论坛>>>http://jx2.bbs.xoyo.com/

  新剑侠贰外传论坛>>>http://jw.bbs.xoyo.com/

  新剑网2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jwjx2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邪域战灵》1月17日开测 邪性新技能曝光 下一篇:带着心中的她回家过年 《神战》结婚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