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货隐藏的好深!揭秘似曾相识的新剑网2NPC

  相信在《新剑网2》江湖闯荡多年的少侠一定对“代志强”“百晓生”“周斌举”等等名字耳熟能详了,甚至不看地图也能准确的说出他们的位置。《新剑网2》江湖之所以令人心驰神往,正是凭借这些NPC和任务勾画出了波澜壮阔的时代背景,然而这些人物背后隐藏的故事,少侠又是否了解呢?

新剑网2截图
新剑网2截图

  【财主代志强才是真正的隐藏大boss】

  泉州不大,让人记忆犹新的NPC却不多,住在泉州城西北的代志强算一个。当年的泉州失窃案也算是轰动一时,财主代志强家中被盗,经过几次辗转才从模糊的字条上得知原来是泉州的铁匠钟放和刘管家合谋盗走财宝,而其实“代志强”真正的身份却是《新剑网2》的制作人。

新剑网2截图
新剑网2截图

  【玉融峰融日火谭娜也来头不小】

  在剑网江湖遥远的西部有一座山峰名曰玉融峰,虽然时而白雪皑皑却依然有桃花盛开,这里隐藏着几位风姿绰约的美女,融日火谭娜便是其中一位。虽然她表面上是领明教光明右使侯盾之名在此帮助武林盟制造神秘兵甲,实际上她是《新剑网2》的一位资深测试妹子。

 

新剑网2截图
新剑网2截图

  【吟诗作赋的周斌举也曾穿越到唐朝】

  泉州府里还有一位天天摇扇吟诗的书生周斌举。财主代志强曾在“王伟业的书信”任务里让玩家找识别古物的专家,此人正是周斌举。这个NPC颇受《剑侠情缘》系列策划的喜爱,甚至穿越到以盛唐为背景的《剑网3》里,教授玩家“扶摇直上”的技能,也算是一位江湖隐士了。

新剑网2截图
新剑网2截图

  【武林盟长老百晓生结局是什么】

  百晓生是一个比较勤快的NPC,除了武林盟之外,很多主城也时常看见他的身影。熟读古龙小说的少侠一定知道此人,他出自《多情剑客无情剑》,是“兵器谱”的作者,意图凭借“兵器谱”引起武林纷争,后来却死在小李飞刀的手里。

新剑网2截图
新剑网2截图

  新剑网2官方电台:8031

  竞技PK,玩爆武侠,新剑网2免费区&收费区官网>>> http://jx2.xoyo.co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爱你一生 相约【新剑侠世界】真爱新服! 下一篇:【聊斋Q传】悉数那些用RMB都买不到的极品

新剑网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