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个世界 《无限世界》游戏的无限可能

  谁能让玩家在一款游戏中实现无尽的梦想,谁能让玩家在游戏里每天都能迎来一个新的改变?点石成金,无限可能,唯有《无限世界》。原创3D网游救赎之作《无限世界》首推 “多元世界观”网游新概念,无论是武侠、奇幻、科幻还是末日题材,均能包容并以独立的世界一一呈现。

《无限世界》东方武侠世界之仙侠岛
《无限世界》东方武侠世界之仙侠岛

  通常来说,每款游戏都有固定的世界和相应的场景地图,玩家很少有机会能在一款游戏里体验到更为丰富无限的世界,即便是间或进行一些内容更新,也只能依附于已有内容进行微调,无法为玩家源源不断创造出一个又一个世界级游戏场景和重量级创新玩法。而《无限世界》却能很好的为玩家实现这一切。

《无限世界》西方奇幻世界之世界尽头与冷酷仙境
《无限世界》西方奇幻世界之世界尽头与冷酷仙境

  《无限世界》将整个游戏世界观架构在多元世界、平行宇宙的创新理念之上,无论是东方武侠,西方奇幻,未来星际还是末日辐射世界,都能毫不突兀的存在于同一款游戏中,玩家可以和侠客比武切磋,与法师抵御恶魔,和丧尸演一出生化危机,也能和未来世界的外星人一起聊聊屌丝人生。

《无限世界》中的某个末日辐射世界
《无限世界》中的某个末日辐射世界

  《无限世界》的设定与架构极为庞大,游戏中每一个地图场景都是一个子世界,而每一个主世界都是由一个或多个子世界构成。例如《无限世界》中的东方武侠世界,它是游戏已有的五大主世界之一,古杭州、江南水乡、楼兰都是其子世界,“赵子龙大战长坂坡”这段经典的三国历史也被还原到游戏中,并打造成了一个独立的世界。

二战世界——莫斯科保卫战战场
二战世界——莫斯科保卫战战场

  此外,科幻迷们向往的唯美太空,军事迷们关注的第二次世界大战,暗黑迷们喜爱的奶牛关,以及充满恐怖和颓废的人类末日等大量经典题材,都能在《无限世界》中体验得到,甚至连漫画迷们喜欢的塔西利亚世界,也会在未来成为《无限世界》中一个独立的世界与玩家见面。随着游戏进度的不断推进,今后《无限世界》还会陆续推出更多国内甚至海外玩家都青睐的游戏世界。

西方奇幻世界中的某个神秘冰雪世界
西方奇幻世界中的某个神秘冰雪世界

  大处着眼,小处落笔。尽管《无限世界》将不断研发并推出近百个不同的世界,但每一个新出的世界都和都不会和已有的产生冲突,在庞大而严谨的世界观架构之下,它们都具有与整个《无限世界》紧密相连的脉络,也会有相对独立的风格,细节之处差异尽显,这也促使每个世界场景都原汁原味。

古朴婉约的王家大院
古朴婉约的王家大院
漫天黄沙的大漠楼兰
漫天黄沙的大漠楼兰

  是水乡,便会有小桥流水青石板;是星际,便会有陨石、飞船、星云和外星人……哪怕是仅存在于小说中甚至我们梦境中的桥段,也有可能在《无限世界》中变为现实,这就是《无限世界》的无限可能。如果你也有好的创意和灵感,你也可以关注《无限世界》的“创世计划”,让梦想演变成真。

  《无限世界》,无限梦想,无限可能。

  让我们回到最初的感动。

  更多惊喜尽在>>

  《无限世界》游戏官网:http://w.51play.yzz.cn/

  《无限世界》游戏论坛:http://bbs.51play.yzz.cn/

  无限时空公司官网:http://www.51play.yzz.cn/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市场永不萎缩 新动力论坛折射新力量的崛起 下一篇:2012中国游戏产业年会游戏秀为创新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