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值回馈 《大话海贼》全新礼包特惠升级

  《大话海贼》又有新惊喜啦!作为2013年的首次更新,不仅增加了精彩给力的双倍爆率活动,还添加了内容丰厚的限时促销礼包。即日起至1月24日,惊爆价获得超值礼包!海贼迷们,废话不多,赶紧来看一下详细内容吧!

  给力战术

  《大话海贼》的船长能学习的战术分为两种,一种是主动战术、另外一种就是被动战术,主动战术能拥有1个,被动是2个,所以准备不同的船长,合理搭配战术才是获得胜利的关键。百花缭乱是被动战术,在受到战术攻击时,有10%的几率免疫这次攻击,每食用1个战魂提升0.5% 几率。用战魂把这个战术喂到极致,PK之时敌方岂不是要气的哇哇大叫!

免疫攻击绝对犀利
免疫攻击绝对犀利

  稀有战魂

  在《大话海贼》的世界中战魂的获取方式可以通过占领好友后、在线奖励、战胜港口守卫、boss后抽取或从海上秘境探索获得。但是各位在海上征战多年的海贼们都知道,地狱战魂可是很难获得的好宝贝,船长拥有战术,可通过战魂提高战术的效果。此次的促销礼包中就有送地狱战魂哦,亲,还不快速速拿走?!

地狱战魂限时放出
地狱战魂限时放出

  2013声望

  在海贼的世界中,声望是打拼出来的。激情PK可让你收获更多,如果你够实力,去抢劫好友,声望也会噌噌的上涨。到竞技场试炼、参加阵营战,挑战BOSS声望涨得更快哦!而在2013年的限时抢购大礼包中,竟然包含着2013点声望,一下就超出普通人一大截有木有!?真是令人心跳不止呀!

促销礼包内容一览
促销礼包内容一览

  特级礼包限时大促销!时间不等人,机会只有一次,赶快行动吧!畅爽战斗,激情共享!更多内容还请继续关注《大话海贼》官网!

  关于《大话海贼》:

  《大话海贼》是火石软件自主研发的Q版回合网游游戏以海上贸易探险为题材,画面精美清新,NPC俏皮可爱,Q风洋溢。游戏特设四大亮点玩法:船队打造、贸易大亨、海上争霸和世界开拓。在《大话海贼》的世界中,玩家可以组建属于自己的船队,进行海上贸易,获取丰厚的金钱。进而争夺海上霸权,开拓属于你的航海时代!

  官方网站:http://hz.wanku.yzz.cn

  关于火石:http://www.huoshi.yzz.cn

  火石官网:http://www.huoshi.yzz.cn

  玩酷游戏:http://www.wanku.yzz.cn

  官方论坛:http://bbs.wanku.yzz.cn

  注册火石通行证:http://id.wanku.yzz.cn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遍地是宝藏 《三界西游》游戏引发挖宝热 下一篇:2013《新梦幻古龙》 今日开启武侠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