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级豪礼【51新炫舞】新手礼包免费领取

2012-12-14 13:57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相约51新炫舞,温暖我爱你,今天是拥抱情人节,给最心爱的北鼻和底儿一个大大的抱抱了吗?今天,努力让嘴角甜甜的往上翘,再仔细的寻找舞池中真爱的味道,拿真心做法宝听一听朋友的祈祷,哪一天会找到谁和你们刚刚好。come on,一起来炫舞世界寻找你的命中注定吧。

  向爱冲刺,51新炫舞倾情送出冲级大奖领不停活动,双蛋游戏有惊喜,礼包总价值688元人民币哦,是不是很有诱惑力啊,赶快来吧,很简单的哦,只要达到指定等级即可领取相应礼包,豪华大礼等你抱回家。

  寒冷冬日,用爱点燃,最初懵懂的爱,初恋美好的滋味总是难以忘记,51新炫舞送你最初的美好,美过初恋,甜到心坎哦,迪斯尼梦幻套装让你在最初的年纪就拥有吸引眼球的魅力。还有双倍经验卡,让你迅速成长,体验不一样的爱情生活哦,来炫舞,用实际行动证明你的超强舞技,名人堂之巅,你的风采飘扬。

  喜欢你叫我北鼻,我是你的底儿,我和你刚刚好,在一起多么的快乐,我和你刚刚好要永远牵着你的手。爱浪漫的舞者们在这里寻寻觅觅,想要爱情,渴望友情,盼望亲情,你的舞者之路,要走,就一定要潇潇洒洒,可爱的笑面虎情侣套装让你运气人品超强爆发,还有双蛋装扮闪耀游戏世界

  唱快乐的歌谣吃美味的蛋糕,细胞兴奋跳跳身体来摇一摇,暗恋的人儿也在远远看见你偷偷站在舞台角落,内心大声喊我找到你和我刚刚好。那么,就让我们爱就疯狂吧。新年祭,绝美的装扮,非卖的个性,正好展示这段不一样的故事了。

  我要结束奔跑把烦恼往上抛,开心到冒泡泡快乐到停不了大声喊我找到你和我刚刚好。拥抱情人节,让我们甜蜜在一起吧。还有非卖殿堂,等待一起携手踏入。百分百非卖大奖,非卖领不停,大白?飞骑?不再是梦。

  轻轻松松游戏,冲级豪礼《51新炫舞》新手礼包免费领取。前35级,都将收获到丰盛的活动奖励。不怕你不来,这里精心烹饪你的菜,来吧,寻找你想要的。美丽的世界,浪漫真实的人,等你一起,呼朋唤友,舞池盛开奇迹

  拥抱情人节如约而至,邀请你的伴侣甜蜜拥抱,温暖情怀,51新炫舞《翻翻乐》更新继续为你升温,更新首次推出荧光之恋(白)光效服饰,非卖商品绿色梦樱花/飘逸风 光效、天使眷恋 羽翼,更有永恒的爱、3344、1314等等大量鲜花等你拿,快来翻一翻吧~~

  关于《51新炫舞》:

  喜欢跳舞,热爱音乐,渴望朋友成群,期待激情碰撞。你要什么,这里就有什么!《51新炫舞》满足你的所有选择!

  《51新炫舞》官方网站:http://x5.51.yzz.cn/

  《51新炫舞》注册地址:http://x5.51.yzz.cn/reg/default.php?ad_id=10106&t=v4

  《51新炫舞》壁纸下载地址:http://x5.51.yzz.cn/index.php?a=wallpaper_list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PVP的时代已到来【修罗道OL】杀机四伏 下一篇:DIY让MMORPG更精彩【无尽英雄】高品质享受

51新炫舞

  • 入库时间:2012年03月31日
  • 游戏类型:音乐舞蹈
  • 游戏引擎:3D
  • 游戏特征:运动
  • 游戏题材:
  • 收费模式:道具
  • 运营厂商:
  • 研发厂商: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8.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