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桂英怀胎破阵 儿子成才报亲恩

  穆桂英怀胎破阵,儿子成才报亲恩

  古有穆桂英挺着大肚子大破天门阵,最后诞下儿子杨文广。而文广长大后也同样十分给力,官至步军都虞侯,为国家昌盛奉献一生。

  其实妈妈们不求儿女非得成为人中龙凤,但起码能够为自己分忧嘛!而在《倩女幽魂》的世界中,宝宝们也同样给力!他们会提供爸爸妈妈们各种辅助功能,比方说宝宝可以帮玩家科举答题,宝宝可以帮玩家收菜种菜,而宝宝照顾着的灵兽默契度的增长也会越快!

穆桂英挂帅,更在战场中诞下杨文广
穆桂英挂帅,更在战场中诞下杨文广
对孩儿的悉心照顾定会有所回报
对孩儿的悉心照顾定会有所回报

  昔孟母择邻处,富养贵养不如有教养

  古有“孟母三迁,择邻而居”,为了宝宝的成长而费煞苦心,希望让每一个宝宝都是独一无二人中龙凤。而《倩女幽魂》中正向这群伟大的母亲们致敬,让你为孩子付诸的心血都不会白费!

  宝宝成长的每一阶段都会经历一些成长事件,玩家对不同事件的反应和选择,都会影响宝宝今后的发展方向。为了让这个过程更有趣,开发组制作了很多很好玩的动画、场景以及NPC,同时,策划还提供了海量成长事件;开发组则将《倩女幽魂》装备系统的随机掉落设定引入其中,让这个过程变得更奇妙,每一个宝宝在游戏中都将是独一无二的,就好像我们每一个人,在世界上都是独一无二的。

每一个宝宝都是独一无二的
每一个宝宝都是独一无二的
上一篇:《麻辣江湖》职业加点配装详解 玩转10大职业 下一篇:名嘴黄子佼录《梦幻西游》交友秀 卖萌求公主抱

倩女幽魂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