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屠魔战纪》游戏不删档测试活动十连弹

  《屠魔战纪》即将于1月18日18:00开启不删档测试,十大活动好礼送不停,登录就有奖,更有价值188元的豪华礼包相赠,让玩家练级之旅毫无顾虑,一路飙升,让玩家打造装备的过程毫无瓶颈,顺利传承,打造自己想要的属性。

  活动一:注册送积分,每日免费领积分拿豪礼

  玩家注册《屠魔战纪》通行证,就可以立刻领取100积分,这之后,每天登录会员中心,可以领取每日登录的积分,积分可以兑换游戏内的稀有道具哦,如果你不知道这些道具怎么使用的话,何妨不把这些积分先累计起来,等有用之时,再来兑换。

  活动二:各种卡在手,天下我有

  《屠魔战纪》推出各种免费赠送的卡,有新手卡、礼包卡、限定卡等,总有一款适合你。

  活动三:双倍经验,急速升级

  在1月18日数组新服开启的前三天,每天都有固定时间双倍经验开放时间,让玩家前期练级爽,一路飙升,轻轻松松就到20级,开启PK,体验一刀秒的爽感。

  活动四:等级冲级赛、公会冲级赛

  新服开启,大家都站在同一起跑线上,看看谁练得最快,看看哪个公会升的最快,兄弟齐心,其利断金,组队练级更有很多的经验加成哦!

  更多精彩的活动可以登录《屠魔战纪》官网活动页面一一查看,奖品丰厚送不停!《屠魔战纪》活动页面:http://tm.mmo99.yzz.cn/activity/d_20130112_fchd/index.html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毁天灭地 《斗破苍穹OL》火焰系统详解 下一篇:霸气拉风 《吴越烽火》稀有坐骑闪亮登场

屠魔战纪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