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记BOSS更富挑战

  《桃花源记》新年前瞻之副本BOSS更富挑战

  《桃花源记》在副本方面新年的改变,将会推出更富挑战性和策略性的升级。如何提升呢?第一是,BOSS将更有挑战性,而不再是无脑发招磨血了,而是非常具有难度,为什么会这样呢?《桃花源记》的职业设置是非常讲究的。《桃花源记》职业上最大的亮点是每个职业的定位非常突出,有物攻系、法术系 、单人攻击系、群攻系等等,特点鲜明,还有专门控制召唤兽的职业。特别每个技能都有速率的设定,相同的速度下,速率越高的技能先出手,进一步增且根据职业定位的不同,很多看似伤害类似的技能都有不同的附加效果,这就给了职业搭配选择副本有了非常好的基础条件,如同《魔兽世界》的职业组合一样,《桃花源记》的职业特性也将决定刷副本的技巧将逐步增强。

桃花源记截图
桃花源记截图

  并且副本的增加也在今年计划之中,将增加富有挑战性的副本,比如类似层层打塔的那种模式,玩家将不断挑战《桃花源记》的终极难度,对《桃花源记》的理解也将不断增加,职业、技能的选择,装备的选择,输出的选择都将成为未来所有桃花玩家的考虑范围。2013年《桃花源记》将会给带给玩家更多不一样的体验。

桃花源记截图
桃花源记截图

  《桃花源记》新年前瞻之养育系统将放出

  《桃花源记》2013年将推出生育养育系统,结婚的玩家将能够养育属于自己的孩子。当达到一定的条件,将会生育宝宝,宝宝的种族会在父母的种族中随机选择,子女出生或者领养后,玩家可以对其进行各方面的培养,逐渐提高小宝宝的能力值。宝宝在父母的教养下会逐渐获得各种悟性,领悟到各种能力,通过和父母的接触也能提高各方面的悟性,最终叫孩子获得武功、法术、心态、体制的全面提升。养育系统的放出将成为《桃花源记》2013年度重点推出的玩法,在这里就不做过多的剧透了,还请玩家见谅,喜欢一探究竟的玩家朋友,就赶快打开电脑,百度桃花源记,一探究竟吧。

桃花源记截图
桃花源记截图
上一篇:加入终极内测《时空裂痕》公测“裂痕先驱” 下一篇:自由职业魂丹异变《仙魔变》今日不删档封测

桃花源记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