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聊天有情趣《精灵传说》精灵秀即将面世!

  在追求个性化的今天,谁不希望自己的形象“独一无二”呢?现在,无论是你的衣着打扮,还是聊天框,《精灵传说》都将为你实现“高级定制”。无论你是俏皮派,还是时尚达人,抑或是非主流爱好者,《精灵传说》都将通过精灵秀为你向所有好友传达自己的魅力所在!

  精灵传说专区 精灵传说下载 精灵传说官网 精灵传说注册

  个性随心搭!百变造型控福音到

  身为一个造型控,永远不会对自己衣柜中的存货感到满足,好在精灵秀为你提供了N种搭配选择!我们可以在聊天界面中看到,精灵秀与QQ秀颇有异曲同工之妙,为你提供了背景、摆件、装饰、服装等选项,让你能够根据自己的喜好,想拥有什么样的style就拥有什么样的style!甚至可以每天根据自己的心情更换不同的装扮!身为一个造型控,怎能不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酷炫装饰?

《精灵传说》精灵秀管理面板
精灵秀管理面板

  基友说了算!寻找臭味相投的好友吧

  除了华丽丽的精灵秀外,本次《精灵传说》聊天框还将引入大受好评的“好友印象”哦!你想知道,在你的好基友眼中,你是一个什么形象么?是迷人?是鬼马?是性感?抑或是专情?现在,好友印象就为你一一呈现!届时,新朋友也许就能够通过这一版块,知道你是否是和他臭味相投的准好友了!

《精灵传说》好友互动聊天面板
好友互动聊天面板

  别抢镜头!好友合照或将同步推出?

  谁是我的好基友,谁又是我的好闺蜜?在QQ秀中,好友合照功能绝对是一项人气功能,而在精灵秀中虽然还没有相关预告,但在精灵秀管理面板中发现了一个“好友合照”的按钮,难免会让不少玩家浮想联翩,希望某一天不光是自己,自己与好友的合影也能出现在精灵秀中,大抢镜头,耍宝卖乖,向所有人炫耀你们的感情!那么这一次随着精灵秀推出,好友合照功能是否也将同步上市呢?这个问题就要等待玩家来揭秘了!

  据了解,除了以上几大内容外,精灵秀根据玩家的反馈,还将推出一些附加功能,在每一个细节上让你获得最优游戏体验!那么这些附加功能会是什么呢?是能让画面变得灵动起来的特效,还是根据你的精灵秀获得的自定义聊天头像,亦或是让你每时每刻都能随心更换的自定义心情?悬念恐怕要等到正式推出后才会得以揭晓!对于玩家来说,现在最大的悬念可能就是——如何才能获得这些拉轰的个性秀呢?相信《精灵传说》很快就会给我们答案了!

  关于《精灵传说》全新资料片“黄金家族”:

  《精灵传说》是网易专为Q版玩家设计的免费欧式清新萌网游,玩家们在游戏世界中化身神奇的精灵训练师,体验100%奇幻冒险乐趣!黄金家族是《精灵传说》首款奇幻冒险资料片,将于12月末全面上市。黄金家族资料片在新手剧情、大型副本玩法、消费减免、新精灵种族、新光武、新时装、新坐骑、新boss等方面均有大量内容更新,更有5大超给力活动,尽享庆典狂欢!

  黄金家族:http://jl.163.com/2012/hjjz/ (奇幻冒险,5大升级)

  五大庆典:http://jl.163.com/znq (尽享黄金家族的狂欢)

[编辑:若爱]
上一篇:中韩联手送祝福《新破天》推出精美明信片 下一篇:《龙之幻想》今日19:00预约 贺岁测试将开启

精灵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