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神器算啥《列国志》游戏把妹神器在此

  一年一度的春运又要拉开帷幕了,硬座车厢里总是人山人海,然而群众的创意是无限的,于是春运神器应运而生,硬座宝、鸵鸟枕、成人纸尿裤等火爆网络,但和《列国志》中的那些泡妞神器比起来,神马硬座宝、鸵鸟枕都弱爆了。

蓬莱仙鲤
蓬莱仙鲤

  在如今东风、大众满天飞的社会中,你要是没辆好车都不好意思开出来,更别谈泡妞了。所以泡妞首先要选一辆好车,而在《列国志》中则是要有一款甚至多款拉风的坐骑。像烈焰麒麟、弑神灵虎这些神兽坐骑可都非常拉风,要是骑着它们出门,肯定能引来无处艳羡的目光,要是碰上心仪的妹纸,再送她一个萌到极致的瑶池玉兔,这把妹还不是手到擒来。

  对于妹纸来说,第一印象非常重要,即使你开着兰博基尼LP700-4,但是穿着“犀利哥”的行头,妹纸们也不一定会认定你就是她的白马王子,要知道白马王子不仅脚踏神兽,还身披白色礼服啊。所以咱还得选一件能亮瞎妹纸双眼的时装。要是想有点喜庆的气氛,咱可以穿唐装,要是想表现得纯洁高雅咱可以穿白色礼服,要是想扮加勒比海盗,咱可以穿海盗服饰。《列国志》中有很多不同类型的时装随你挑选,不过最关键的还是得迎合自己心中女神的口味。

白色礼服
白色礼服

  把妹神器虽好,但那都是外物,想要和心仪的女神天长地久,还得看自身实力。列国乱世,硝烟四起,各地英雄豪杰辈出,夺下一座城池,成为一国之君,这才是《列国志》中真正的实力,不过这时的你究竟爱江山还是更爱美人呢?

不一样的相遇
不一样的相遇

  《列国志》是由深圳沄游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2.5D大型国战网络游戏。在东周列国的世界里,探索丰富的打造系统,钻研自由的技能术法,体验开放的经济模式,感受激情的国战烈火。一切精彩尽在掌握,列国志,国战巅峰!

  更多详情请见:

  列国志官方网站:http://www.lgzol.yzz.cn/

  列国志官方论坛:http://www.lgzol.yzz.cn/yylt/

  列国志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u/2710815907

  列国志腾讯微博:http://t.qq.com/lieguozhi2012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龙之幻想》游戏预约抢号堪比春节抢火车票 下一篇:新游《滔天传说》找回多年前的打宝激情

列国志

  • 入库时间:2012年05月22日
  • 游戏分类:网络游戏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引擎:2D
  • 游戏特征:历史
  • 收费模式:道具
  • 运营厂商:
  • 研发厂商: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7.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