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新篇章 极目远眺《新惊天动地》精灵的世界

  极目远眺精灵世界,续写完美奇幻人生!韩国3D奇幻动作网游《新惊天动地》注重游戏创新,在为玩家们打造精美细致的游戏画面、华丽震撼的战斗特写与策略多变的多种玩法时,也带来了唯美可爱的精灵萌宠,让每一位玩家在绚丽多彩的奇幻世界旅行中,尽情感受这些小家伙们带来的乐趣!

  新惊天动地专区  新惊天动地下载 新惊天动地官网

《新惊天动地》萌动灵宠-白光虎
萌动灵宠-白光虎

  在《新惊天动地》中,萌宠们不仅拥有清新萌动憨态可掬的外形,在与玩家一起成长时其自身也能够发生变化。当你与这些可爱的小精灵们一起踏上旅程,在落日的夕阳下,在唯美的海港中,在宁静与和平的土地上共舞时,将是一道最美的风景线。宠物们不仅仅在外观上获广大玩家青睐,同时宠物们自身拥有的技能,也能够为玩家们在战斗时增添一份力量!

《新惊天动地》唯美天使-安吉拉
唯美天使-安吉拉
《新惊天动地》火龙宝宝-德拉卡
火龙宝宝-德拉卡
《新惊天动地》顽皮精灵-地鼠
顽皮精灵-地鼠
《新惊天动地》气质少将-德比鲁
气质少将-德比鲁

  《新惊天动地》以最贴心的游戏设计,创新的游戏特色,丰富的游戏内容为玩家带来最真实的欢乐。《新惊天动地》将燃起你心中的激情,用实力与鲜血助你探索神秘世界,畅享无尽欢乐。

  极目远眺精灵的世界,《新惊天动地》宠物新篇章,为你续写完美奇幻人生!

  《新惊天动地》游戏介绍:

  《新惊天动地》是由韩国著名游戏公司EstSoft耗资数十亿元开发、由游艺春秋运营的大型3D奇幻风格MMORPG。游戏拥有无限连击、三重变身、国家战场、超爽BOSS、星际飞车、密室逃脱、性感热舞、劲爆音乐等八大独有的游戏特色和内涵玩法,让您可以充分享受这款动作网带给您的激情刺激。同时,3D唯美风景画面,个性时尚的装备系统,华丽震撼的技能特效,注重PK动作体验等游戏设定,让您在探索奇幻游戏世界时将充满着无尽的惊奇。

[编辑:若爱]
上一篇:目标裂痕先驱!《时空裂痕》终极内测首日报告 下一篇:和世界对话 解读《无限世界》中的多元世界

新惊天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