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食材收集《石器时代》遍尝天下美食

  2013年,新年美食大餐,原始人烹调出各种美味的的食材。畅游在《石器时代》中的新老玩家们,赶紧给自己以及爱宠烹调一桌爽口料理吧!游戏中,可烹调的食物共分为“汤”、“串烧”、“米饭”和“饭团”、“面包”五大类,每一种食物的口感都各有不同,让您足不出户即可遍尝天下美食!

食材美食
食材美食

  在准备您的新年大餐之前,我们还得先把需要用到的食材准备好。巧妇可也难为无米之炊。新年的第一顿大餐,可千万不能打折扣哦!

  相信很多玩家都已经知道,《石器时代》料理用的材料大多都可以从“玛莉娜丝村”(场景名称,下同)或“加加村”的便利商店处购得。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便利商店里卖的特产一般都会比产地贵上很多。所以,如果时间充足,在选购食材时不妨货比三家,这样可省下不少钱。

品尝美食
品尝美食

  同时,很多食材我们都还可以通过打怪获得。试想一下,一边听着美妙的音乐欣赏《石器时代》独有的原始风情,一边亲手准备自己的新年大餐,那场面可不是一般的富有情调哦!

  此外,在便利商店时,我们可能经常看到一地的材料和料理,这时您可要保持相当滴淡定,这些东西可都是其他玩家的新年大餐。如果,您不想被厨师追着跑的话,建议还是别动的好。再说,自己亲手烹调新年大餐也更具有意义一些!

  好啦!在食材完毕后,就赶紧开始烹调属于您的新年大餐吧!

  更多精彩,敬请继续锁定胜思网络《石器时代》!

  《石器时代》新浪官方微博:http://e.weibo.yzz.cn/1887793551/

  《石器时代》官方网站:http://sa.cins.yzz.cn/?sqsd

  《石器时代》官方论坛:http://bbs.sa.cins.yzz.cn/

  《石器时代》客户端下载:http://sa.cins.yzz.cn/indownload.html

  《石器时代》是一款题材新颖、轻松休闲的Q版2D回合制经典网游,曾以清新别致的画风、神秘新奇的世界观以及丰富有趣的玩点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被誉为“Q版2D回合制网游鼻祖”。目前,《石器时代8.5》后续研发以及运营权由广东胜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全权负责。在即将推出的《石器时代》全新版本中,你不但将可以圈养超卡哇伊的史前宠物,参加刺激的庄园族战,还能玩转趣味十足的史前“迪斯尼”乐园,多达1125个原始地图供你探寻,无数闻所未闻的潮爆玩点等你挑战......在这个可爱有趣的史前世界中,你将开创出一段前所未有的冒险之旅。

  关于胜思网络(WWW.yzz.cn)

  广东胜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间年轻的、富有创意、充满活力的以研发和运营为一体的综合网络游戏服务商。秉承不断创新、不断完善、不断为广大玩家提供更高品质网络游戏产品的理念,公司将凭借雄厚的资金,实力以及专业的研发精神,立志成为国内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的领头企业之一。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兵马俑》迎终极封测 Q币成长计划启动! 下一篇:变形进化升级《剑网3》九大门派格斗武器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