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精鹰不敌辽宁倾城 CF百宝箱现场播报

  上回我们说到1月20日的对战:Cherry精鹰vs辽宁倾城,将会是最精彩的一场对局,不论对于白鲨还是70kg也都是极其重要的比赛,白鲨一手培养的Cherry精鹰与70kg的新东家之争也将带起各队粉丝的竞争。

  其实从个人实力和综合实力来说,Cherry精鹰是更胜一筹,毕竟队内都是老基友,配合起来也相对流畅,而70kg毕竟是跳槽,与队友的配合是需要一定时间的,纵观本次比赛,白鲨和70的发挥都很出色,每每都会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帮助队伍扭转乾坤!

  第一场爆破,白鲨和秀b1以慢节奏方式,弄的对手十分不适应,虽然70扳回一分,无奈上半场还是以7:5结束,下半场,倾城一马当先,直接拿下4局,但精鹰在调整后连追4局,最后双方打平!加时赛中白鲨依然发挥出色,但无奈倾城的林肯突然找到手感,连杀对手,而反观白鲨队伍难有奇兵,最终输掉了首盘比赛.

  团队战中,倾城直接压家,打的精鹰疲于应付,完全乱了阵脚,加上林肯的数次偷家,让精鹰背腹受敌,苦不堪言,虽然后期精鹰进行了战术调整,但无奈比分差距太大,以总分0:2败给辽宁倾城

  更多精彩内容可关注CF百宝箱官网:http://cf.jdbbx.yzz.cn/

  如果只以本场比赛做评论,70kg不管在个人技术还是团队核心方面都略胜于白鲨,但一场比赛的走势不代表全部比赛,接下来还有好几天的比赛,希望2队都能有更加精彩的比赛献给大家!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取暖器过时了《新剑侠世界》休闲烤火屌爆了 下一篇:全攻略解读《月影传说》群英会大型团队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