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暖器过时了《新剑侠世界》休闲烤火屌爆了

  冬天来了,寒风萧瑟,家里的取暖器似乎成了必不可少的东西。不过不得不说,取暖器神马的真的过时了,游戏内的烤火才更能给侠客带来身心的欢乐和满足。西山居2D武侠巅峰巨作《新剑侠世界》休闲烤火轻松乐,与好友畅享游戏乐趣。欢乐烤火升级快,更有丰厚的惊喜奖励等着你!

  休闲烤火,升级更爽

  《新剑侠世界》七大城中将点燃“欢乐篝火”,各位大侠在任务休闲之余可以前往“欢乐篝火”处烤火,获得丰富的经验奖励。而且如果烤火时还有剩余的白驹时间和离线托管时间,你还可以获得4倍篝火修炼时间,让你体会经验翻倍急升的超爽快感!

 欢乐篝火
欢乐篝火

  宝石原矿,奖励多多

  烤着火,打着坐,发着呆,除了能够获得丰厚的经验外,还有不定量的绑银奖励可以领取。而且如果你人品爆发了,更有可能发现珍贵的宝石原矿掉落在你的包包里。宝石原矿可是好东西哦,运气好的侠客是可以开出价值超高的5级宝石的。

新剑侠世界截图
新剑侠世界截图

  打水找木柴,趣味不断

  有时单调的烤火未免太无聊了,那不如来一些趣味的活动吧!篝火太大怕烧着,那就赶紧去采集些清水降降火;篝火太小烤的不过瘾,就去采集些木柴加把火吧。采集清水or采集木柴,2种趣味活动任你选择。而且采集任务完成后各位大侠将能够获得更多的绑银奖励哦~

找到清水了~
找到清水了~

  《新剑侠世界》-全新江湖 不只是经典

  《新剑侠世界》官方网站:http://jxsj.xoyo.com

  《新剑侠世界》腾讯微博:http://t.qq.com/ksjxsj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源火》上演冒险大战 解密副本惊天大危机 下一篇:Cherry精鹰不敌辽宁倾城 CF百宝箱现场播报

新剑侠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