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斗猥琐流《蜀山剑侠传》堕魂PK手法大揭秘

  年前开启新纪元封测的3D横版格斗网游《蜀山剑侠传》,以经典仙侠题材和劲爽打击快感,赢得了广大格斗游戏爱好者一致好评!游戏全新原创职业鬼差,一经推出即成为玩家首选职业,现特别揭秘其两大转职之一的堕魂PK手法!

  蜀山剑侠传专题 蜀山剑侠传下载

《蜀山剑侠传》壁纸
《蜀山剑侠传》壁纸

  远程物攻 堕魂首现横版格斗

  以往所有横版格斗网游中,远程攻击为主的职业较为稀少,即使有也全都是法师之流。为突破传统横版格斗网游设定限制,《蜀山剑侠传》研发团队充分调研,汲取经典单机格斗游戏经验,设计出“远程物理攻击”职业“堕魂”,开创横版格斗网游角色特性先河!

《蜀山剑侠传》鬼差职业截图
《蜀山剑侠传》鬼差职业截图

  攻高体脆 猥琐流操作是核心

  堕魂是由基础职业“鬼差”转职而成,使用武器与基础职业和另一转职分支“雷神”大致相同。

《蜀山剑侠传》堕魂职业截图1
《蜀山剑侠传》堕魂职业截图1

  与“雷神”相比,“鬼差”拥有更多的位移技能,创造先手强攻机会更多,但霸体技能少于“雷神”,在AOE群攻伤害和耐打程度上不如“雷神”,因此猥琐流为其操作核心!

《蜀山剑侠传》堕魂职业截图2
《蜀山剑侠传》堕魂职业截图2

  强势PK 多套路起手二段秒

  相对“雷神”职业“鬼差”更适合于PK,但其上手难度不低,一旦掌握便可杀人于无形!如同前边提到的,“堕魂”的操作核心是猥琐流。

《蜀山剑侠传》堕魂PK截图1
《蜀山剑侠传》堕魂PK截图1

  因其远程物理输出具备伤害稳定特性,起手后一套连续技运用得当,甚至能下对方半管血之多,两次爆发即可收掉对方人头享受胜利!

《蜀山剑侠传》堕魂PK截图2
《蜀山剑侠传》堕魂PK截图2

  “堕魂”是非常强力的PK职业,不但要求操作敏捷,更需要使用者具备极强的预判和机会捕捉能力!随着研发进度的推进,《蜀山剑侠传》将会推出更多原创职业,格斗爱好者们可不能错过!

  《蜀山剑侠传》官方网站:http://ss.gyyx.cn/

  《蜀山剑侠传》腾讯微博:http://t.qq.com/gyyxssjxz

  《蜀山剑侠传》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gyssjxz

  关于《蜀山剑侠传》

  《蜀山剑侠传》是光宇游戏历时3年精心研发,全球首款以仙侠题材为背景的3D “大型立体化横版格斗游戏”,为卷轴式横版格斗过关网络游戏(MMOACT)。游戏背景改编自同名仙侠巨著《蜀山剑侠传》,并将多种东方元素融入游戏之中。游戏画面采用技术领先的Gamebryo 3D引擎研发,大胆创新地将3D技术引入横版过关动作游戏中。《蜀山剑侠传》在玩法设定上吸收、融汇了大量2D和3D即时格斗、战役、动作游戏,以及经典横版过关游戏的突出特点,配合华丽的技能及3D动画特效,高连击及高评价设置,重点突出了打斗中的真实感、爽快感。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新梦幻古龙》号令群侠萌翻江湖 不删档内测火爆中 下一篇:一男对四女 《斗破苍穹OL》植入多线剧情

蜀山剑侠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