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风格斗《刀剑2》全新副武器“笛子”曝光

  《刀剑2》争锋内测火爆进行中,全新服务器【斩红叶】再次爆满,而“兵器谱”的最新赛事也已开始报名,当刀迷们在尽情领略国风格斗的大世界时,官方又带来了重磅消息!兵器,一直是《刀剑2》的核心,也是玩家最关注的部分,本次争锋内测除了开测时放出的“血滴子”副武器,配合新服开启再次推出全新副手武器——笛子!

  《刀剑2》内测激活码持续发放>>>

  2013年《刀剑2》斗神争霸赛 报名开启>>>

  

  笛子:隐身技面世,音波攻击再袭

  在《刀剑2》的兵器谱上,每一把兵器都有着自己不寻常的故事,或生猛刚烈、或凌厉张扬,总是大开大合的演绎着国风的格斗精神!而当能吹奏绕指柔肠的“笛子”出现时,这背后的缠绵哀伤注定了这把副手武器的不平凡!《刀剑2》争锋内测全新副手武器——笛子,以音波及独特的隐身攻击技能让其在众多副手武器中脱颖而出,视频用一个凄美的爱情故事诠释了副武器“笛子”背后的故事及其特殊的格斗方式,而四项笛子的攻击技能也同时曝光。

笛子四大技能曝光
笛子四大技能曝光

  “白露点青苔”以笛子发射暗器后跃攻击敌人;“风波平步”,是以笛点穴,击退目标;“步踏罡斗”,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埋伏至敌人身后,伏击目标,其动作诡秘,发动成功之后更是隐身,攻敌于无形。而这几大技能成功发动后,均会为敌人添加上不同的标记,当一曲笛声奏完,终结技“摩苍天”,会根据敌人身上标记不同,延伸出不一样的攻击效果,厉害非常!

视频剧情——执笛少侠情定水乡   
视频剧情——执笛少侠情定水乡  
视频剧情——妒火藏杀机
视频剧情——妒火藏杀机
上一篇:起司猫咪带回家《51新炫舞》新年乐不停 下一篇:灰太狼领衔众宠 缤纷亮相《丝路传说》游戏

刀剑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