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年兽也疯狂《完美国际》中国元素多爆棚

  春节的脚步日益临近,《完美国际》中的年味也越来越浓。春节是中国最重要的传统节日之一,每逢春节,礼花绽放,龙舞翻飞,欢声笑语充斥着中华大地。《完美国际》中充满中国元素的道具、时装让人应接不暇,淋漓尽致地展现了春节的魅力。

  完美国际专区 完美国际下载

吉祥娃娃
吉祥娃娃

  圆圆葫芦冰糖儿连,祝愿幸福和团圆

  在春节的庙会上,串得长长的糖葫芦最惹孩子们的喜爱,酸酸甜甜的味道让人记忆犹新。《完美国际》全新推出的时装武器中,糖葫芦最讨喜,红彤彤的山楂又大又圆,举在手里一颤一颤的,更增添了节日的热闹气氛。诱人的糖葫芦更是美眉们的宠儿,拿在手中俏皮可爱,可以像小时候一样撒娇耍赖,充满纯真童趣。

春节任务
春节任务
糖葫芦闯天下
糖葫芦闯天下

  过大年 添新衣 穿旗袍

  所谓辞旧迎新,每逢春节都有穿新衣的习俗,是对新生活的向往,希望新的一年有崭新的开始。《完美国际》趁春节之际,推出新春个性旗袍女装和春节黑肩男装,让大家可以换新衣沾喜气。新春个性旗袍女装保留了中国传统旗袍的特征,在设计上更加大胆,侧身镂空以丝带连接,高开叉尽显修长玉腿,手臂上中国龙的纹身霸气非凡,让整套时装散发古典味道的同时,妩媚感倍增。春节黑肩男装适合成熟稳重的男人,长款呢绒材质,搭配黑色皮毛肩领,更有男人味。

新春旗袍
新春旗袍
法师举鞭炮
法师举鞭炮

上一篇:提前贺岁!《封神2》春节活动抢闸开测 下一篇:《梦幻西游》交友秀美男频现 兵哥哥惨遭袭胸

完美国际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