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响应!《逍遥江湖》游戏家族纪念册发行

  因为情义,所以相聚!作为《逍遥江湖》的一名玩家,加入家族这个大集体中,并不是因为享受各种经验、美酒、宝箱等家族福利,而是为了与兄弟姐妹一起并肩作战,快意江湖。随着《逍遥江湖》家族纪念册活动火热征集,百大家族争相参与,现在不妨让我们来一睹其中的风采,同时用五个关键词来品味《逍遥江湖》所独有的家族情义!

  《逍遥江湖》官方网站:http://xy.ixinyou.yzz.cn/

  《逍遥江湖》客户端下载:http://xy.ixinyou.yzz.cn/download/

  《逍遥江湖》家族纪念册活动:http://xy.bbs.ixinyou.yzz.cn/thread-50208-1-1.html

  情缘——相聚一堂共庆喜

因缘分而相聚,因情义而美好
因缘分而相聚,因情义而美好

  亲如手足的家族情,不仅仅通过YY中的语音交流——在游戏中,家族玩家可以共同种树、齐享盛宴,一起建设家族、感受温暖。哪怕是小小的家族,只要有出色的成员获得荣誉头衔,所有家族兄弟都会前来的庆贺,开启家族盛宴。在畅饮一刻之余,宴会上的所有玩家都将能获得宝箱经验等丰厚福利,再添喜庆气氛。

  团结——家族荣誉即生命

团结在家族之中,用热血怒放出生命的激情!
团结在家族之中,用热血怒放出生命的激情!

  从成为一名家族成员开始,玩家就背负着家族的荣誉,为家族的发展和壮大而奋斗。当百大家族活动开启时,每位成员都为此而努力。每参加一次战场、每一次获得门派竞技排名、挑战凶狠的武林高手……经历的种种精彩,不仅给自己带来乐趣,还能为家族获得荣誉积分——此刻,所有人都在为家族的荣誉而奋斗!

  默契——完美就出于细节

所有人整齐划一如同手足,兄弟默契打造完美
所有人整齐划一如同手足,兄弟默契打造完美

  在《逍遥江湖》中不会缺少战斗的乐趣,与家族中的兄弟共同攻略特定的试炼副本,心有灵犀的配合将会带来完美的战果。不管是携手闯关的家族试炼,还是神秘莫测的不速之客,邀请家族成员共同探索,在激烈战斗中练就那份兄弟独有的默契。

  豪气——大江湖舍我气谁

霸气外露,共创江湖义薄云天
霸气外露,共创江湖义薄云天

  有江湖就免不了纷争,作为一名家族成员,在家族需要你的时候,就看你挺身而出为家族奋战。在《逍遥江湖》17种精彩激烈的PK争夺玩法中,家族全体出战凯旋而归,带来的不仅是荣誉感,还有共赴沙场同仇敌忾的豪气!在挑战武林高手中,垄断BOSS的收益;在领土争夺战中,攻城掠地建功立业——大江湖舍我其谁,舍家族兄弟其谁?

  快乐——欢声笑语真朋友

兄弟就是一起打过仗,一起玩麻将,有难同当有乐同享!
兄弟就是一起打过仗,一起玩麻将,有难同当有乐同享!

  《逍遥江湖》永远不缺乏家族玩家之间的快乐,就像这次家族纪念册活动,所有玩家都集思广益收集最好看的家族截图。在展现和感受家族的情缘、团结、默契、豪气的同时,回归武侠本真的乐趣也埋进玩家的心里,成为一段难忘的回忆。

  因为情义,所以相聚!2013年,《逍遥江湖》全新内容继续带你回归武侠本真乐趣,寻找更多真情实意的兄弟朋友,共闯精彩纷呈的江湖尘世!经典2D武侠《逍遥江湖》——我来了,在哪儿?

  关于《逍遥江湖》:

  《逍遥江湖》是一款由西山居《剑侠世界》原班人马,在继承西山居十年武侠游戏精髓的基础上,悉心打造的“本色”武侠游戏。海量大地图搭配百样玩法,16小时活动又含实时掉宝,喝酒烤火打造缤纷交互,策略挑战重掘探索乐趣,装备不碎稳创高保值。游戏首度抛出大江湖、零僵尸、真朋友、反脑残、高保值五大亮点,一个回归武侠本真乐趣的宏大江湖呼之欲出。

  江湖还是老的辣,《逍遥江湖》开放测试火爆进行中——我来了,你在哪儿?

  《逍遥江湖》官方网站:http://xy.ixinyou.yzz.cn/

  《逍遥江湖》官方论坛:http://bbs.ixinyou.yzz.cn/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全民PK大盛世《魔侠传》新服开启人气火爆 下一篇:三喜临门惊喜不断《剑圣传奇》扬威内测今日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