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毛换糖终致富 《逍遥江湖》游戏经商之道

  在中国,浙商从鸡毛换糖开始发家致富,并成为被所有人称道的一种标志文化。如今,现实中那些争取毫厘、积少成多的致富传奇,在经典2D武侠力作《逍遥江湖》中再度上演!在玩家交易自由流通、物品高保值的经济系统下,只要有百折不挠、善于变通的实干精神,你也能够鸡毛换糖成就百万财富!

  《逍遥江湖》官方网站:http://xy.ixinyou.yzz.cn/

  《逍遥江湖》客户端下载:http://xy.ixinyou.yzz.cn/download/

  细水长流 积沙成塔

  要问现在《逍遥江湖》中什么玩法赚钱最稳定,自然就是寻找行脚商人和传记点数了。定期在主城现身的脚商人身上拥有大量的市面稀缺物品,玩家们可以通过购买行脚商人的物品再转卖给交易中心,赚取绑金差价。

传记点数可免费换取各种装备、材料
传记点数可免费换取各种装备、材料

  另一方面,玩家在完成主线任务之后会的大量的传记点数,这些传记点数不仅可以拿来给玩家自家换取所需的装备、材料,玩家还能将兑换一些紧俏的物品高价卖给急需它的人。在细水长流的收益之下,每天赚钱不菲的绑金没有任何问题,并且还能逐步提升自身装备,一举多得。

  意外收获 生财有道

每日最有趣最丰富收益最大的玩法——随机秘境青云峰
每日最有趣最丰富收益最大的玩法——随机秘境青云峰

  随着玩家对《逍遥江湖》的逐渐深入和了解,更多玩家也将一一接触到:如随机秘境青云峰、门派竞技等。这些玩法涵盖到玩家PK练级各个方面,从中可以获得的青云峰令牌、门派贡献令等不绑定道具,都可以直接与其他玩家进行金币交易。此外在青云峰中还有几率获得坐骑、披风、稀有灵石碎片等极品。有了这些意外收获,玩家们也将开始拿到自己在游戏中的第一桶金,至于是把它豪爽地花掉还是准备进行“钱生钱”商业行为,就看玩家自己的选择了。

  逍遥赚钱达人教你掘金:http://bbs.ixinyou.yzz.cn/thread-48688-1-1.html

  门派贡献 致富之路

全新装备部件机制,提高全民收益
全新装备部件机制,提高全民收益

  在《逍遥江湖》2013全面更新中,门派贡献的获取途径和作用价值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首先在全新装备制造系统中,门贡可以兑换6阶装备部件的制作图纸。而10个部件合成1个装备的设定,分摊了商人玩家在图纸和制造方面的成本,在制作过程还有几率爆出稀有装备部件——更低的投入、更高的收入让你的财富之路更加宽阔。

  另一方面,江湖人士梦寐以求的随机属性披风,现在也可以通过门派贡献度兑换了。而披风鉴定的结果就像赌玉一般价格差异巨大,让你享受乾坤一掷的刺激。从此门派竞技、门派守卫、江湖历练等提供门贡奖励的玩法,将成为游戏中玩家趋之若鹜的热门活动!

  2013年,《逍遥江湖》全新内容继续带你回归武侠本真乐趣,伴随游戏人气的持续高涨,相信还会有更多玩家会在游戏中用智慧和创意赚取丰厚财富!经典2D武侠《逍遥江湖》——我来了,在哪儿?

  关于《逍遥江湖》:

  《逍遥江湖》是一款由西山居《剑侠世界》原班人马,在继承西山居十年武侠游戏精髓的基础上,悉心打造的“本色”武侠游戏。海量大地图搭配百样玩法,16小时活动又含实时掉宝,喝酒烤火打造缤纷交互,策略挑战重掘探索乐趣,装备不碎稳创高保值。游戏首度抛出大江湖、零僵尸、真朋友、反脑残、高保值五大亮点,一个回归武侠本真乐趣的宏大江湖呼之欲出。

  江湖还是老的辣,《逍遥江湖》开放测试火爆进行中——我来了,你在哪儿?

  《逍遥江湖》官方网站:http://xy.ixinyou.yzz.cn/

  《逍遥江湖》官方论坛:http://bbs.ixinyou.yzz.cn/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南京安讯网络有限公司荣登2012中国游戏企业英雄榜 下一篇:祈福灭鼠养小猪 《龙之传奇》家园逸趣横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