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的诱惑!《修魔》游戏全新华丽羽翼上阵

  神圣的翅膀,代表的是飘逸、飞升、华丽,在网游里奋战的玩家们,如果你有一对华丽丽的翅膀,不管是PK还是路过王城小街,都无疑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现在来《修魔》,将为你实现这个愿望,给你最让人羡慕的绝美外观!

  粉红色的大翅膀,给你增添无穷魅力

  《修魔》全新的推出的羽翼,称为“天翼系统”,这是一套区别以往的全新型装备系统,更注重突出颜色和造型的直接冲击力。所谓人靠衣装,佛靠金装,人在江湖走,怎能没有一件好看的衣服。同样,玩网游怎能缺少一件令人惊艳的装备?天翼对应了不同的职业,其中之一是由无数的粉红色羽毛构成,和天使身上的翅膀有异曲同工之处,一旦穿上,你将可以化身为一个绝美的大天使,全身充满粉了粉红色的视觉冲击力,还有那不可侵犯的神圣武力!

粉红色的强劲冲击力,你能抵挡?
粉红色的强劲冲击力,你能抵挡?

  天翼也是实力的象征,羽翼丰厚实力最强

  天翼对于玩家而言,不仅仅是一个只拿来装饰的“花瓶”,它还能为你的实力加分。天翼也有自己的成长属性,随着成长的程度,羽毛会慢慢多起来,直到最后才会变成真正的天翼!终极形态下的天翼,为你带来的就不止外观了,还能给你多种实力大提升,仗着一副大翅膀,你将拥有更强的攻击能力,也能完全提升你的移动速度,让你的更加敏捷,在《修魔》国战、乱战中来去自如,提升存活能力!

羽翼会慢慢丰厚起来,要好好培养!
羽翼会慢慢丰厚起来,要好好培养!

  华丽天翼搭配霸气坐骑,高手酷帅一党必备

  所谓好马配好鞍,有了华丽的翅膀,怎能没有好看的坐骑。在《修魔》里,最威风霸绝的坐骑当属“龙须虎”,正如其名,有着龙须,和熊一般的大背,穿着坚固的黄金片甲,坐上了它的你绝对是玩家中的酷帅一党!当你身上有这华丽的粉色大翅膀“天翼”,再坐上这只威风霸气的老虎,不管在野外、在王城、在古墓,不止是一道美丽得风景线,粉色美人配上阳刚十足的老虎,谁能抵得住诱惑?

华丽天翼和霸气坐骑,真想都要了!
华丽天翼和霸气坐骑,真想都要了!

  华丽天翼,粉红诱惑,时尚达人,耍帅一族,如果想吸引更多人的注目,就装上这对翅膀吧!《修魔》全新天翼,将为你的造型加满点,也将会为你的PK加满点,化身天使去战斗吧!

  《修魔》,十年PK网游精华

  官方网站:http://xm.xunlei.yzz.cn/

  关于《修魔》:

  十年PK网游精华,《修魔》是迅雷游戏首次重磅推出的2D极致强阵营PK网游,经过400人团队三年研发,耗资三千万,两年测试,获得一千七百万测试用户好评。游戏以强阵营、强PK、强平衡、强对抗为开发理念,为在游戏中寻找刺激与挑战的核心用户,营造出一个上手容易、乐趣强烈的竞争体验氛围。

  2012年12月隆重推出年度内测大版本“末日终极版”,包含创新设计的天梯赛、热血帮战体系、全新远程职业羽神,将竞争、操作、团战等核心对抗体验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兵马俑》终极封测今日开启 打响城池争霸战 下一篇:和时间对话 解读《无限世界》中的历史未来